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U2 in the name of love

(2009-01-20 21:26:32) 下一个



One man come in the name of love
One man come and go
One man come, he to justify
One man to overthrow
In the name of love
What more in the name of love

One man caught on a barbed wire fence
One man he resist
One man washed on an empty beach.
One man betrayed with a kiss
In the name of love
What more in the name of love

Early morning, April 4
Shot rings out in the Memphis sky
Free at last, they took your life
They could not take your 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
What more in the name of love...

对纷涌的政治风云,我这样的人是从来没有能力追随把握的,但是很喜欢这首歌。

今天门诊结束后,听了好几遍,主治医生跟我讲述了这首歌后面的故事,Martin Luther King, Malcolm X,那些为了自己种族献出生命的人。很多时候,不是那些人确实做到了什么,而是他们的勇气去做,让他们成为与众不同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U2啊是我最爱之一!!!!!!!!!!!!!!!!!!!!!!!!!!!!!!!!!!!!
Bali 回复 悄悄话 人人平等是不可能滴但是梦想还是需要滴。只是我有时想,演讲的人自己相信多少呢?

很高兴知道落花也听u2。U2 是我最爱的band之一。我从不追星,就是觉得U2的音乐特别能引起共鸣。上次去都柏林旅行,LG还特意带我去Trinity College看U2刚出道时演出的地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赫赫,一样一样。

我没有听到他的演讲,他的演说,他的鼓动,其实在这个时候,有多少能够真正实现呢?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个没有政治头脑的人,甚至对经济也不感冒。:(

昨日在奥巴马就职演说里又一次听到"人人平等",心里很难过。曾记得年轻时读简爱为此还激动过。。。什么时候又到底怎样才能真的人人平等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