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末

(2008-08-28 19:58:56) 下一个
骨折的老人要出院了,去他太太所在的养老院,虽然不是最理想的结局,但总算没有辜负对他的承诺,希望他能够渐渐康复。下午老人准备出院的时候,主治医生笑着对我说,你看,他又可以去看他太太了,你应该开心起来了。因为每次这个老人的病情变化,我就特别担心,搞得主治医生也压力很大的样子。

这个月都是老年的慢性病人,牵扯了很多精力,临近月末,主治医生和我都有点burn out了,有时候要互相鼓励着。我们都要在九月vacation,大家都盼着,呵呵。

新买的旅行箱还没有碰过,头发也要修剪了,德国的天气我也没有查,连穿多厚的衣服都没有概念,明天又要值班了。唯一欣慰的是病人慢慢好起来了(knock on wood),能够把他们平平安安地交到家人或者养老院的手里,是我现在最大的希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直感动,老爷爷很幸运碰到了你,坚强又善良的好医生。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落花MM,老人家总算可以圆了他去见太太的愿望了......喜悦.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还有英雄,你一定是老人心中的英雄,是他太太的英雄,也是我们读者的英雄。

不过,度假的日子里,还是做个美好大自然的俘虏吧。等你回来后的游记,呵呵

xux 回复 悄悄话 ZT 老爷爷终于可以去看他的太太了,也算让人松了口气。希望老人家能康复起来

Have a good trip Luohua and happy birthday!
sun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你去德国哪个区域?要我帮你问问吗?
小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沙发吗?
老爷爷终于可以去看他的太太了,也算让人松了口气。希望老人家能康复起来。
德国的天气一定要查查的,可不能准备不充分,感冒啊。快到9月了,落花再坚持坚持,就可以好好让自己放松下身心。遥祝玩的愉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