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别的一天

(2008-06-18 19:19:19) 下一个

今天全美住院医生专科申请的放榜日,Match Day。正午网上统一公布。我又是值班,又是门诊,还有code,打开电脑的时候已经过了中午。

去了梦想中的第一志愿,泪水不由滚下来。和其他住院医生一一拥抱,各种的辛苦和欢乐,彼此知道。

终于可以对自己说,在这片土地上,我没有辜负自己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undemi 回复 悄悄话 你match到什么医院,是什么科?好好奇。。。
jjhun 回复 悄悄话 congr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盈袖,我们真的是老朋友拉,谢谢你一路陪我走来。

谢谢zhaoju,也祝你心想事成,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zhaoju2000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高兴!祝一切顺利!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一路看你走来,为你喝彩!
不光是为你的MATCH成功,更是为你的医德人品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rain66校友同学好,我们来到这里都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不同的选择背后都有不同的理由,只要能够过平静幸福的生活,就不用觉得有什么遗憾的。你说得很对,照顾好身体是最重要的,我们都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才是最大的幸福。很高兴认识你,经常保持联系!

苍兰,查悄悄话。:)

sweetie遐想,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个blog还有你们这些朋友,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其实我从你们这里的得到的激励,更多。

RCT,随意简单,谢谢!:)

punny好,爸爸妈妈很开心,之前他们去了灵隐寺给我烧香的,现在我妈妈对这个是坚信不移了,呵呵。

anti-stockfox,查悄悄话!

kxl,谢谢你这一路陪我走来,我们真地认识很久了,在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这样也很难了,我很珍惜,同样的祝福也给你。

kxl 回复 悄悄话 由衷地恭喜你,落花MM。

在网上陪你一路走来,了解你的努力和坚持。希望你的明天会更好。
anti-stockfox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姐姐做什么专科呀?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恭喜你!你付出的所有都得到了回报。不知道你会搬去哪里,祝你一切顺利!你爸妈肯定特别为你骄傲!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啊。
RCT 回复 悄悄话 辛勤的耕耘终于有了丰厚的收获,感谢你能吧中间的心得发出来分享!祝福你!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一直颇喜欢你的,所以常常来眷顾这里.看见朋友们都很关心你的去向,自然钩起了我的好奇心,是不是来到我们这儿了呢(因为你曾说过喜欢这里)?

朋友们说读了你的文章被感动,懒散的时候会受激励,可以静下心来做事.我很能理解这样的心情与吸引力.落花MM,你的做人是成功的. :)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rain6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真为你高兴!!我跟许多朋友一样关注你的博客很久了,几乎每天都会来这里看看,很喜欢读你的文章,也常常被你感动着.我们是校友,我应该比你高两届.来美国后,我没能再选择做医生,是因为害怕再担起那样重的责任,觉得自己不够坚强,很惭愧!真的很佩服你,一直都那么乐观,积极向上.不知你会搬去哪里,会去成为什么专业的医生,但不管怎样,都要好好照顾好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妮公主。:)
luckyal, feifeibei, 查悄悄话。
吹风好,谢谢你来看我。:D
windblows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落花,为你骄傲!
feifeibei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I am so happy for you. Where are you going?
luckyal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真的很佩服你。
对了,你去哪个专科?我现在正在犹豫要不要申请fellowship的问题,当然自己还不确定最想去哪个fellowship。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棒!钦佩。没错,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这样才不虚此生。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ich_eom,其实我也是在写文章激励自己的,我们一起共勉。是的,明年我又要搬家了,但是希望很快就能安定下来,不过会搬得离芝加哥远了,呵呵。
谢谢sweeties遐想,谢谢你这么长时间一直来看我。
dontworry,谢谢你的留言,也祝你一切顺利。
朱珠尔,好久不见阿,我确实挺惊讶的,没想到能去第一志愿,一定要好好工作,对得起自己的梦想,呵呵。
影子,查悄悄话。
undemi,xux, 谢谢!
xux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undemi 回复 悄悄话 真诚地祝福你!!!
sun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小声告诉我你去哪里吧~~~嘿嘿~ 恭喜哦~~~~
还有要告诉你~ 前天我也过了哦~~~~ :)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你是一个成功者。有梦想的人也是幸福的。
you should really be proud of yourself and also your parents must be so proud of you.
dontworry 回复 悄悄话 几个月前偶然发现了你的博客,一直都很喜欢。看到你的好消息,忍不住第一次给人在博客里留言,衷心的祝贺你。

我跟你年纪一样,生活环境也差不多,你的好多文章让我触景生情,潸然泪下;也有很多时候读完你的文章,让我收起烦躁的心,整装待发。很喜欢你,祝愿你在新的环境里一切顺利!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真诚地祝福你--落花MM.
mich_eom 回复 悄悄话 关注你的博客已有一阵,今天该是留名的日子了,更不用说我可能占到了沙发的位子. :P
好多次读你的文章都好感动,有时自己比较懒散的时候来读读你的文章,就会好受激励,可以帮助我静下心来做我该做的事. 谢谢你树立的一个好榜样.:)
虽然我父母在国内都是医生,自己却走着完全不同的道路.对这里的系统了解不多,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就要离开现在的地方,到别州去了.不管怎样,衷心祝贺你的成绩.我在芝加哥,有缘的话希望能与你见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