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疯狂恶作剧

(2008-01-24 20:45:48) 下一个
美国人的幽默感真的是无处不在,大多数人说话都不自觉地要扔几个包袱,碰到那性格开朗的,或者喜欢搞怪的,那更加是要把玩笑进行到底。我们医院的一个心脏科老伯伯医生,不管什么场合,每次看到我就要瞪大眼睛,默默地等我走近,然后出其不意地说几句笑死人的话,搞得我每次看到他就条件反射地开始笑,结果现在他完全不用开玩笑,我们两个一见面就嘿嘿地开始笑。

住院医生的生活紧张,似乎是为了发泄压力,开起玩笑来更加是歇斯底里。我们经常互相匿名或者冒名page,比如一个住院医生在开会的时候睡着了,我们就偷偷用PDA page他,说会后老板有请,关于开会睡觉的事宜,或者说急诊需要你马上去一次。不过由于我和小R,小T臭名昭著,到后来一有这种page,他们就知道是我们几个,就不好玩了。

我们一个主治医生嗜咖啡如命,每天捧着咖啡杯,有一次他查房到一半去如厕,我偷偷地把食堂拿来的一袋pepper倒进去,大家爆笑。主治回来以后,照常查房,还大口大口喝咖啡,我们彻底昏倒。他需要的就是咖啡因,更本不care味道。

我抽屉里有bath and body买的body spray,好几种味道。每次有新来的男med student,我们就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朝他猛喷,然后一整天他就香气熏天地走来走去,周围人都会怪怪地看着他,哈哈哈。

门诊经常会放一点巧克力什么的零食,有一次我把巧克力涂在大便隐血的试纸上,放在信封里,然后写上另一个住院医生的名字,说是一个病人托为转交,需要他亲自检查,他打开的时候,我笑得都不敢抬头。嘿嘿。

一个住院医生从国外支援回来,我和另外一个住院医生以医院流行病控制部门的名义给她写了一份信,说你支援的那个国家现在正在流行一种疫病,你需要立即来报道,马上隔离,所有的你带回来的衣裤全部要处理掉。。。

不过坏事情做多了,总是有报应的。

前段时间我新买的车,得意洋洋地带着大家去医院车库参观,竟然车不见了。我差点低血压晕倒,大家问我你确定你停在这里了?我说我确定了,我说要打电话报警,就在我拿手机的时候,大家哄然大笑,原来他们偷了我的车钥匙把车给转移了。

最疯狂的一次,我下班的时候把钱包忘在了诊所。他们把我的驾驶执照拿出来,复印了不知道多少份那上面的照片,医院每个角落都有我的大头照,从食堂到会议室,从急诊到门诊,每条走廊,每层病房,我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差点中风。看门诊的时候,所有的病人手里都有我的照片,我走进去的时候他们都冲我呵呵地笑。

整整花了我好几天才把所有的照片才拿掉。过了几个月,有一天我开会的时候仰天伸懒腰,抬头竟然看见天花板上赫然自己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饭桌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生活和心情本应如此快乐!你写的文章真实细腻感人青春阳光,十。。。。。。。。。。。。。。。。。。。。。。。。。。。分喜欢。

生活在外不易,愿你永远有个好心情,节日平安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赫赫,谢谢jjmm喜欢,以后有好玩的会再写点。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狂笑,再晕……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落花当时是不是惊的快从椅子上滑下来啦?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funny:-)
高强度的工作,高强度的笑话, 高强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