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处女座个性

(2007-08-01 19:29:02) 下一个

看到网友十二星座的关于处女座女性的帖子,作为学医的,我对星座决定性格,命运是一向不以为然的,全世界几十亿人口,难道可以划分为十二种个性的?但是作为一个偶尔晚上不用看书,可以坐在沙发上上网的女人,我还是津津有味地读完了整篇文章。赫赫。有点极端,但是挺有趣的。原贴很长,节选几段。谢谢网友十二星座。原贴地址: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885#mark

想拥有一个处女座的女子吗?首先,请把肩膀上的头皮拍一拍,头发梳梳整齐,指甲剪干净,换一套清清爽爽(还带点洗衣粉香味)的衣服。然后你再慢慢的走近她。处女座的女子虽不见得个个貌美如花,但她百分之百是干净、清爽的。而且,她会要求你同样合乎她的标准。

------这个是真的哦,衬衫有着洗衣粉味道的男人,对我是致命的,呵呵。指甲干净,头发整齐,是当今社会的必要仪容吧。


你最好要记得,不要随便批评一个处女座女人。关于这一点她们的确是比较缺乏雅量的。在任何情况下,要她低头认错都是很困难的。或许你会觉得不公平,但是请你了解她严苛的自我要求已经对自已造成很大的压力了,别人的批评她自然会受不了!其实她嘴上不承认,心里可明白的很!

-----很巧,今天是我跟mentor的谈话日,总结一年来的表现。他说他知道我是那种人,犯了错误不用主治医生点名,自己就已经把自己批评得体无完肤了,别人再说就是雪上加霜。他说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不要对你的处女座情人诉说一大堆遥不可及的梦想,她要的可是真真实实的人生。你那些不够实际的计划,会被她批评的漏洞百出。结果只是你自已讨没趣而已。但凭良心说,当你真的遇到问题的时侯,处女座的女人是非常好的谈话对象。她会非常乐意为你分忧解劳。同时,以她冷静清晰的头脑,帮你理出事情的头绪。处女座的女人总是能以理性而且温和的态度,扮演好一个贤内助的角色。

-----同意,我最怕别人,尤其是男人,坐在我面前跟我夸夸其谈,设想人生,而没有实际计划,我尊重理想,理解梦想,但是无法忍受空想。

不要打乱她的生活秩序,处女座的女孩喜欢生活按部就班,如果你迟到、爽约,把她的时刻表弄得一团糟,她会非常生气。当一个处女座女子生气的时侯,她虽然不会张牙舞爪,但是她会一条条的数落你的罪状,遣辞用句精准有力。而你唯一的办法就是诚心认错,别做无谓的辩驳。

----这点我很同意,我讨厌别人爽约,迟到,没有计划或者不按照计划,如果一齐行动的人拖拖拉拉,我真的是非常难受。但是这个好像跟我父亲有关,他曾经是军人,行事非常果断准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处女座是女生最好的星座。祝我们大家生日快乐!
west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处女座,很有同感!其实正常的处女座并不是什么洁癖狂什么唠叨嘴,最多只是善于发现细节而已!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吸引这么多处女座的朋友们,呵呵,我们的生日都临近啦,祝各位心想事成。

山水无间好,所以说星座个性不过是用来娱乐的,人的个性跟生长的环境,经历更有关系。
fengfeng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挺准的。哈哈,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
月上柳梢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處女座。好像很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得很对,我也是处女座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说得都不错,我喜欢ZT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乱七八糟的星座你不信还帮贴?我只看了头四行!
yo-yo 回复 悄悄话 100% right!
山水无间 回复 悄悄话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r points, even though I am not 处女座.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向处女座的姐妹们问好,马上都要过生日啦,什么打算阿,呵呵。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得都不错,我喜欢

我也是处女座的啊,握握手吧, )))
bigblueskycolorado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it is not just the horoscope, the personality of person is the combination of his/her education, culture, religion, her parents'value system, and more... Although I am not 处女座, I have most of the traits you listed there. For example "don't be too harsh on yoursel", I aways try to find something that I could do better if there is anything is not the way I expected to be. It is a bouble sword.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6hr.
3yearsflies,是啊,还有一个月我就三十岁了,有点兴奋,有点激动,人生迈入了新的一段了。准备去度假。
3yearsflies 回复 悄悄话 hehe,处女座的蛇们要过三十岁的生日了。
6hr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医生在美。这儿的文章也很好:http://www.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Writer=618762&Key=160806672&idItem=413&idArticle=5859
6hr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前两天的文章,情绪低落,为你担心。看来这两天好了。
这么多朋友关心你,使你的一笔财富哦!很少有人获得这么多祝福的。
make me jealous!
这与你的勤奋/善良/乐于助人分不开的。你的博客给人带来心灵的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