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礼物你买好了吗? (图)

(2006-12-13 18:59:19) 下一个

中西部民风淳朴,对于圣诞节就像中国农村对于春节一样重视。从感恩节以后,到处都是圣诞节的装饰,护士们都穿上了圣诞图案的外套,带着圣诞形状的耳环,胸针,今天我发现P医生的领带,是红鼻子兰道夫的图案,非常滑稽。

电梯,走廊,门诊,寒暄起来都是一句话,你的礼物准备得如何啦,然后都故作神秘地说,it's getting there。。。
我们住院医生19号要搞christmas party,今天大家提前抽名字,决定到时候谁送谁礼物。我抽到的是Dr. S,有点发愁,他是一个很文雅内向的人,我还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只知道他的爱好是业余飞行员,哇,这个爱好太昂贵了,我不敢问津。明天去问问其他和他要好的住院医生,看看他们有什么意见。
不知道谁抽到我的名字哦,神秘啊。大家见面都互相套问,然后又都故作神秘莫测的样子,很好玩。

其实呢,我就在十分钟前,买好了自己的圣诞礼物,嘿嘿,终于下决心买了一个卡拉ok机,299美元,唉,要是放在中国,哪里要这么贵。那个机器号称储存有两万首歌,不用另外买碟片,很适合我们这样在海外的人。说是一个礼拜就运到了,呵呵,期待中。我一直挺喜欢唱卡拉OK的,出国前经常和死党们唱通宵。那天跟美国住院医生芬尼说起买这个机器,她困惑地说为什么要买啊,一个人常多没意思,别人也不能参与,我说可以阿,大家可以一起唱,她朝我翻翻白眼,一副无法理解的样。那个机器有很多英文歌曲的,到时候一定叫她来玩,到时候就上瘾了,嘻嘻。

P医生给他孩子的礼物是6月份带他们去巴哈马玩,所以圣诞节孩子们会收到浴巾,墨镜,防晒油,他们不知道6月份的计划,所以一定会觉得他们的父亲脑子进水了,下雪天送他们这些东西,哈哈哈。P医生描述给我听的时候,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P医生不知道,我也给他准备了圣诞礼物,是一套马友友的大提琴CD。

对于节日的期盼,在为家人朋友挑选礼物,然后坐下来精心地包裹礼物,写下自己的祝福,这些心情要比圣诞节那天反而更重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秦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是我在文学城众多博客中最最喜欢的一个,加在了我的最爱。喜欢你的文笔清新,简洁而且有内容。

你的这篇文章太及时了,我给LG的圣诞礼物终于有了!!!!!!

小医生节日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coworker? hehe. next time please read carefully before you jump to an assumption.

that's for myself...
使劲想 回复 悄悄话 $299 for a Christmas gift to a coworker? I personally think it's too much. Most people only give something about $20. And no wonder your other coworker didn't think Karaoke is a good idea - most Americans kind of laugh at the Karaoke. They think it's uncool. None of my business but I just thought it's a waste of your money.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能帮上忙,让你的太太有一个满意的圣诞节,呵呵。

还有你们一起去过的风景名胜的油画摄影作品,可以在网上买了作为礼物送给她,挂在她书桌边上,也是对你们感情的甜蜜纪念。
如果她有很多首饰,可以买一个好点的首饰盒。
总之点子是很多的,就看你愿意花多少心思了。:)
新材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常感谢,我决定以您的第2项建议作为指南针挑选礼物。

非常感谢,提前祝圣诞和新年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个难题啊。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呢?女人呢,几样东西总是喜欢的。
1。浪漫之旅,安排一次假期带她出去,把计划写在纸上,当作礼物包起来。
2。可爱温情的东西。比如一套咖啡杯或者一套茶具,一个音乐盒。
4。在网上给她买中文书,让她在美国也能看自己以前喜欢看的小说。
4。平时想买但是不舍得买的东西,这个就要你平时自己的观察啦,呵呵,比如卧室里添一个电视机或者DVD,比如浴室里的设备更新一下,比如汽车的音响升级,比如一件她心仪很久的大衣或者包包。

如果是我,笔记本电脑就是最好的礼物,哈哈。不过我决定等到明年!

另:尽量不要送GIFT CARD。
新材料 回复 悄悄话 买礼物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我一直在想着给我爱人买一件礼物,但是在想不出合适的,好像衣服之类的男生不太懂,至少我不太懂。项链之类的已经送过了,围巾也送过了,你的建议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小马同学好,呵呵。这个月在选修轮转,不用值班,所以轻松很多了。享受生活我是一直在捉摸的,生命不息,捉摸不止!

安然,就是你买的那个呀,我那时候就想买,但是怕考试分心,这次终于忍不住了。你也圣诞快乐,不要太难过了阿。hug 一下。

朱珠尔,好久不见!
买的专辑是The Cello Suites - Inspired by Bach,一共两张,另一个是Plays Ennio Morricone [DualDisc],我是外行,只是挑了一张古典的,一张现代电影的配乐集锦。现在我博克的背景音乐就是后者之一。

mousa也是很久不见了,呵呵,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节日快乐,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一程歌,今天我和其他几个住院医生探讨了一下,大约知道了他的兴趣,他喜欢咖啡和各种关于咖啡的收藏品,这下目标就明确了,呵呵。谢谢你出谋划策。:)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My boss was a pilot and has coach license as well. He took me once to fly a very small plane. It is as easy as driving a car. The only difficult part is taking off and landing. Those people normally have collections of car, plane, train models etc. Any collection of his would be a surprsie. If not, any football ornament would be good choice, but you need to fidn out which team he is rooting for.
Mousa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Best wishes to you!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先知道你买的是哪套马友友的cd,也想买。谢谢。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你也买了啊,我去年买的,很不错的那台。不过就是没有钱柜的氛围。我经常一个人在地下室唱,娱乐娱乐还是蛮好的。圣诞快乐,姐姐!
小马999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现在还忙吗? 听起来你现在轻松多了,开始琢磨着享受生活了.Keep it that w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