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暂别

(2006-03-20 15:53:38) 下一个

还有十几个小时,我就要飞向故乡了,行李一遍遍地检查,不停地接到朋友们的祝福,妈妈在电话里不停地关照这个嘱咐那个,爸爸的声音在后面断断续续,一家三口都被即将重聚的幸福刺激得坐立不安,呵呵。

坐在这里,习惯性地打开博克,想写点什么。这个时候,自然最好是写总结了。

我在2004年底的时候,认识了上海小妹妹安然,她也喜欢写作,我们经常把写好的文章互相发了看。我给她看了我写的小医生的故事,安然说,姐姐你为什么不去文学城开一个博克,把这些文章收集起来。于是就有了这个博克。

这一年多,我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转折,我的博克见证了这一切,也记录了这个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这个博克很大程度上是我的精神寄托,我在想家的时候,在辛苦的时候,在犹豫不决的时候,都在键盘上一点点敲打,把自己的感情蕴藏在文字后面。最重要的是,这个博克作为桥梁,帮助我认识了很多善良真诚的朋友,还有一起考试的同道中人,这些都是当初我没有想到的。

以后我会一直保留这个博克,直到文学城消失,呵呵。也许不会再有很多时间可以这样写了,但是一定会尽量记录一些将来的工作和生活。

祝愿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小小美国梦,特别祝愿feifeibei,小玉米,那个无名的西海岸考试的同学,等等在医生执照之路上奋斗的朋友们,梦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