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熊猫的小笑话

(2005-06-07 07:03:12) 下一个

经常听台北之音,有很多歌可以听,主持人不像上海那些电台里的喋喋不休。偶尔几句,也是风趣诙谐,点到为止。

前几天的话题,是有关中国送台湾大熊猫。台湾当局也挺好玩的,还扭捏作态,考虑要不要接受,有什么政治影响,有什么生态影响。。。

话题结束的时候,主持人说了一个熊猫的笑话,我正在做题目,忍不住噗地一声笑出来。

熊猫想和小白兔做朋友,小白兔说不行,熊猫说为什么呀,小白兔说,妈妈说带戴墨镜的都是坏人,不能交朋友的。哈哈哈。

如果我是, 我就对说,我妈妈也说了,你要和我交朋友得先用红霉素治好你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笑话!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其实这些都是msn表情,我下载了好多,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还从朋友那里复制很多,很好玩的。。。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小熊猫和小兔兔都好可爱啊。。。。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小熊猫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