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呼伦贝尔大草原》

(2019-08-21 19:00:44) 下一个

问各位歌友好!:)

《呼伦贝尔大草原》  词:克明 曲:乌兰托噶 编曲:吕学东

我的心爱在天边
天边有一片 辽阔的大草原
草原茫茫天地间
洁白的蒙古包 散落在河边
我的心爱在高山
高山深处是 巍巍的大兴安
林海茫茫云雾间
矫健的雄鹰 俯瞰著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 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 我的思恋

我的心爱在河湾
额尔古纳河 穿过那大草原
草原母亲我爱你
深深的河水 深深的祝愿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 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 我的思恋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 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 我的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