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虹仙天话》

(2012-10-06 20:10:02)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虹仙天话》 -童话诗:江毅 唯美音画帖:LoveForever 2012.9

我在命运山岗登攀,
为理想燃烧一生的力量。
当我用山斧劈开最后的山门,
我望见山后蒸蒸的升阳。
啊,
那是从未见过的时光。

四季彩云飘飘从身旁拂过,
立体星象叮叮叮当头变幻魔方。
我双手拉起飞悬的七色虹,
弄我一脸香露,惹醉撩狂。
虹衣色彩轮转,
掀起一帘帘诱人的裙浪。

月儿在笑,
笑声中有些异样。。。

彩虹突化作碎星弥散,
恍惚间一朵红雨云飘落山岗!
红雨云变翩翩甜女,
双眸笑,走到我的方向。

“我是王母娘娘第三养女,
人称虹仙姑娘。
专等第一开山英豪,
一起去采天堂的佳酿。”

我心像被乱电击穿,
瞬间涌起爱的波浪。。。

虹仙女幸福地点点头,
纤指伸向奇光异彩的天上。
她让我把开山斧高高抛起,
咿~~呀~~!
竟引出一道壮美的彩虹飞扬!

我会心地笑牵她的手,
跃上霓虹,一路高歌徜徉。
我和虹仙姑娘心贴心,
一起奔向绚丽的远方。。。

那里梦深,
情,风一样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