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你,中国》

(2012-09-30 19:34:15)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我爱你,中国》 瞿琮词 郑秋枫曲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啊,啊!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