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边》 (图)

(2011-08-27 20:19:36)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天边》- 翻唱 江毅

草原, 你那宽广的情怀,蓝天, 你那多情的云海。。。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团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集,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