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知我无情有情》 (图)

(2009-06-14 15:19:47)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一代女皇,至高在上。宫廷凶险,寒空冷月,有谁能忘。冷峻尊容,心冰心热谁能知?

《知我无情有情》 武则天主题曲

谁濒临绝境 心中会不吃惊
谁临困苦里 身边会不冷清
没援助没照应 哪一着敢说必胜
谁人到黑夜 不望能照明
谁能做我公正 静静听我心声
易地换处境 怎说应不应
人从热渐化冰 冷面是我承认
谁能再假定 知我无情有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