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 学唱

(2008-09-29 16:36:48)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

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这句话有多少人向我说起。
当我向远方的朋友描绘你,我也是同样的语气。
啊,云之南天之府海之青,一年四季充满春的信息。
干枝梅雪莲花凤尾竹,处处都充满着新的生机。
我愿把家永远安在这里,我的心哪里也不去。

我感觉我越来越爱你,这句话有多少人向我说起。
当我用深情的目光打量你,爱河呀流淌在心地。
啊,黄河水长江浪东流去,一年四季都在奔腾不息。
信天游东不拉花儿曲,处处都荡漾着爱的旋律。
我愿把家永远安在这里,我的心哪里也不去。

nu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