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唱菊花台;-)

(2007-06-13 05:41:4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L[儿]弯弯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弹/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愁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