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想告诉你,我的朋友

(2011-04-19 13:38:37) 下一个

有一天,你或许会发现,生活其实是索然无味的,快乐与否全在于你的感觉。

你若是为自己不够漂亮潇洒而苦恼,大可不比,自古道,红颜薄命,想想不无道理,那些倾倒在石榴裙下的,估计大多是倾慕美貌花容,谁人会真心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再说,等到人老珠黄,令人挚爱和艳羡的,是智慧是贤淑,是不变的善良温柔的心,这种天长地久的爱恋,才是真正令人羡慕和嫉妒的。

你或许会说,是因为自己太穷。这个,我依然不敢苟同。上个月,与一位富婆一起外出用餐,她身着一条旧牛仔,一件灰色的套头衫,与满大街的人没什么区别,几千万的身价又能如何?还不是与普通人一样地生活着,并不会天天珠光宝气,顿顿山珍海味。

当你心存梦想,时时念叨也许一条迷人的裙子,或者一双精巧的皮鞋时,就是幸福。这么说你或许不信,等有一天你有足够的财力,可以购买任何你向往的一切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极有可能也同时完全失去了购物的乐趣。

还说那位富婆吧,她生活得并不快乐,老公已经去世了,女儿当年嫁了一位老外,女婿比女儿大了二十二岁,比她过世的丈夫只小了两岁,儿子蛮有出息,上大学工作,然后结婚生孩子,很能干也很独立,生活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几乎与家脱离了关系,那么大的家业,她七十多岁的人了,还得自己打理,她说她患有心脏病,今年要动一次手术,不知道会不会在手术后醒过来。

我是想告诉你,我的朋友,只要你拥有健康,有家庭的和睦,无论工作多么辛苦,家务如何繁忙,象我这样,每天晚上临睡前吻吻可爱的女儿,听她说声: Mummy , I love you! 我就会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活着就要让自己快快乐乐,活着就要善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