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周八卦】 第九期

(2009-10-23 07:07:33) 下一个

现如今,凡事都讲究个新鲜,八卦都八了八回了,不说你们听着厌倦,我八着也烦。今儿这八卦换种方式尝试尝试,不就是八卦嘛,咱一卦一卦慢慢八。

第一卦:
团姐组织[摄·风采]活动的那个晚上,真是热闹非凡,第二天黑美丽又补办了一场[午闪十分],就象她说的那样,过了那个村,还有这个店。再过了这个店,那只好敬请反省人品之后奋力撞墙了。

团姐领头亮相,小五姑娘紧随其后,就连久不露面的豁牙老也奔上了迷人小照,彩虹坊的大头照,精灵的海边梦,山寨版的三青草,孤独求掰岸边功夫造型,乐乐妈忙里偷闲对镜梳妆,小园子送来虚幻倩影,风掠过惊艳再现,冰美女英姿飒爽,大兔小兔一同上阵,海洋夫妻双双亮相,史家胡同可爱的小小天真可爱,还有四黑以据说久慕盛名的助学头出现,柳叶摩登精神,JJ'smom家姐姐青春阳光,还有一双美手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这里有个有趣的插曲,泉哥特意提醒我列上来:ccaa同学看了团姐赤膊上阵的帅照后,一口咬定团姐是她的邻居,“呵呵,小样,别以为脱了衣服,俺就不认识你了”,团姐回道:脱了衣服你肯定认识,穿上衣服认不认得难说。

第二卦:
自从婆姨回国探亲走了之后,落单冷清的二傻,一天一篇在坛子里慢叨叨,从<<女人要“捣持”>>到<<冬天的故事>>,他的短文虽不象陈默才女的<<无主题二三事>>和<<清洁的感情,静好的生活>>那样温馨多彩,也没有withsmile在<<就着八卦吃火锅>>和<<老公打游戏>>中表现的那样随意浪漫,却也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尤其是小时候顽皮恶作剧,甚是可爱。

JJ'smom说起<<回国二三事>>和<<我的憨婆婆>>,兰草斋开讲<<回家看月亮>>,圈外闲人谈论<<男人的忠诚>>,还有<<半月湾南瓜艺术节>>,别兄抒发<<诱惑>>听后感,数兄感叹蹉跎岁月,山西媳妇献上<<夜谈>>情话,牛哥带来<<又见林大姐>>,mm走西口笑侃<<女人,年龄,记忆>>,胖弟应对<<男人, 年龄,球赛>>。

第三卦:
话说凡哥自上次撂下话头,非说与黑美丽有故事,满坛子好奇心眼巴眼望地盼着他来解惑,本周凡哥终于露面,一篇<<看清你自己>>引来几个好奇者披着马甲上阵,拉着凡哥追问不休,认真读文跟贴的,好象只有三青草和月城,据说三青草是被撺掇成姐姐下不来了。

凡哥说自己“是个浑浑噩噩,靠感性和冲动活着的人”,对几位朋友的追问,凡哥一面抱怨:“都一把岁数,对人对事咋还如此耿耿于怀”,不过还是简单明了地回答说:“好,满足一下你的偷窥欲:我非常非常喜欢她,但她非常非常讨厌我”。又说:“你们讨厌我我开心。她不喜欢我我伤心。”对凡哥的解释,你还满意吗?

第四卦咱来八八团姐的午夜情话:
团姐每每拉着老地主促膝谈心,先问老地主回去后有没有优越感,老地主老老实实回答:街上的漂亮姑娘很多。。。又拿小园子说事,说是不相信小园子说的“回去天天K歌蹦迪,不到后半夜不收摊”,小园子声称:小时候练过体操和舞蹈,社区舞蹈队当过主力,而且有油管子可以证明。当海上的雾盘问团姐是不是与五姑娘唱过歌时,团姐坦白:我倒是骗她去过高粱地里玩:)))

团姐牢记了冰美人的口号:有梦就是美!虽然有时候会在沙发上意乱情迷两小时,过后又贲后悔错过了跟海棠一起刷屏,聊着聊着套出了<<老地主的昨日惊魂>>。

第五卦:
<<当当当,咱们子夜上摄坛50人啦~>>彩虹坊敲锣打鼓来报喜,彩虹坊的<<初秋园景>>把日本的园艺风光拍得很有意境,猜想她一定在摄坛潜心学习已见成效。

子夜歌可谓多才多艺,不但摄影技艺高超,人也长得漂亮,你听听她新唱的<<雪人>>,歌声实在是迷人动听。

还有那天与红乐坊合唱<<永远是朋友>>的,自称是红姑娘的老公,谁给答答疑,到底真的假的?

第六卦:
那天我说起<<法餐厅的甜点>>,四黑马上来显摆她的大厨手艺,还亮出那也不知道能用几回的甜点枪,小凡非说那是奶油鸡蛋羹,随后没两天就把自制的法国鸡蛋羹,端上来得瑟,愣把黑美丽气得大叫:你真讨厌!

说到法国餐,不得不提起法式田螺,玉米猪很快搬来经典的论著,海棠却望着院子里的蜗牛感叹: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嘛。这话应验在披着狼皮的老羊身上,根据烟雨漫漫的信息提供和糊的友情掺和,她如愿一睹偶像风采,又亮出美女靓照还携同漂亮的女儿,一起来答谢。

第七卦:
百乐门问:如果不考虑孩子,父母等因素。你要啥条件才会回归。小园子要求有退休金和医保,自己的车和住房,彩虹坊说:袋子里钱够了,兰草斋只想在长城脚下盖一个窝棚。

小凡聊起当年聊天室的故事,听起来轰轰烈烈如同红卫兵大串连又似街头热闹的大排档,芦苇说上网聊天都是超女惹得祸,柳叶儿眉讲述前天晚上一家人搞鬼怪逗乐其乐融融令人羡慕,蔷薇抱怨自己太没毅力中断锻炼,陈默出面显摆呈上生活计划。

花花不脱自爆受班花数落,我等趁机偷来一句经典:一边花着去!

第八卦:
我在<<一路走好>>中感叹生命脆弱人生无奈,衷心祝愿朋友们各自珍重,过好每一天。红乐坊说得好,得空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打点一些自己想做还没做的事情,人活一世,如果没有遗憾,没有牵挂的离开这个世界也是一件美事。或者象4H姐姐说的那样:人那,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玩就玩,人生别留遗憾。

读读兔妈的"ocef需要人气支援",积德行善修身养性,充满爱的人生才会天宽地阔,才有可能没有遗憾。

老顽石告诫大家说:不要到暮然回首时才知道:平淡、安静、健康的日子就是莫大的幸福,珍惜每一天吧---能灌一天水就多灌一天水。

邀请你都来参加<<中坛第一届秘密八卦会>>,憧憬一下,若是来个全坛见光会,人山人海熊抱87一片,那是一啥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