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悔的选择

(2007-11-02 13:57:54) 下一个
我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当初下决心走出国门,心中着实经历了一番痛苦的挣扎,当时早已过了而立之年,走出来意味着放弃已经拥有的一切,尤其不舍的是环绕周围的浓郁的亲情,更意味着从头再来,赤手空拳的打拼。大学毕业后多年舒适安逸的生活,造就的不仅仅是人的惰性,拼搏的勇气已被岁月磨成了泡沫,更主要的是自信心的丧失。

来到这片陌生的天地,文化的差异,语言的隔阂,生活的窘迫,最初的那些年,一门心思地埋头学习,学语言,学开车,学技能,把辛酸和着眼泪咽进肚子里,挺起柔弱的臂膀,为家为孩子,撑起一片天。

从九八年到现在,将近十年的时间在异国他乡孤独地奋斗,个中艰辛困苦真是不堪回首。现如今,面对儿子的优异,望着小女的笑脸,心中甚是欣慰,对于LG的稳步发展和自己工作中的成就,很感骄傲和自豪。

坐下来静静地想想,我仍然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啊!有本事的人,在哪都有本事!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好利害,佩服啊!. 我和你刚相反. 我不安于现状, 但是在家看孩子. 但是我相信你会有美好明天, 但是不要累坏自己就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