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子纠纷

(2007-06-19 16:21:59) 下一个

儿子这几天正在进行期末考试,半日制,因此有更多时间玩电子游戏,父子二人为此天天口角不断。

今天下班回到家,儿子告诉我:第一天的成绩出来了,历史,得了99分。第二天的数学只得了97分。

我听后,很高兴,立刻表扬:不错,再接再励。

儿子不无遗憾地说:数学本应该得满分的,都怪我自己不小心,错了个小题。

我就趁机鼓励一下:下次注意!

先生到家,儿子又赶紧汇报了一遍。先生一听,对着儿子教训起来:为什么不考100分?你不是说很容易吗?天天游戏,根本不复习,改改吧!回头若是其他同学都考100分,看你好不好意思!

儿子自是不服,俩人又开战了。

我急忙下停战令,再提醒儿子:你知道父母苦口婆心天天絮叨,只是希望你能做得更好,不要嫌我们罗嗦。

谁知儿子不领情:妈,不要用我们。你从不罗嗦。

听了儿子的评价,心中自是暗喜,先生却抱怨说:都是你对儿子放任骄宠,我要求严格倒错了?唉,可这父子的纠纷,我也管不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