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打败癌症 (一)

(2019-03-30 14:22:38) 下一个

2019-03-24 05:36:26

今天要做小手术,为了插食管,和化疗的chemotherapy 的仪器管子。胃里有肿瘤,医生说先化疗,等变小了,再切除。这就是癌症吧。

我先生倒是在之前就所有周边的亲戚朋友邻居都打一遍电话。这样自然得到不少支持和信息。确实有帮助。这几天他天天催我,给你的朋友们说呀。我一想,除了父母不能说,对其他人说了有利有弊吧。我现在的心理负担是有点怕化疗。读了一些相关的,挺吓人。大家谁知道周边有人胃癌化疗的,看能不能帮我问问或联系,我多方搜集点信息。先谢谢了。

事情成这样,客观原因一半,主观原因一半。我应该有幽门杆菌至少5,6年,这一两年才确诊,是我胃疼了就扛着。后来确诊了,但我天生不能吃大部分抗生素药,所以标准的西药三联或四联用不了,过敏起来,浑身一天一夜的流汗,骨头往死里疼。所以过去一两年,我是靠自然疗法降低幽门杆菌的症状,但细菌本身一直存在,我从没想过胃溃疡可以变成癌细胞。直到去年底今年初,吃了多余平时的甜食等,把细菌一下子养肥了。2月份到3月份,变得一下子不能进食,身体猛掉20磅。住院以后,6天内都没吃没喝,就是靠输液。好不容易今天做手术呀。大概艰难历程才开始。

估计大家会跟帖安慰,我就都感谢在心里了,先不回了。我先生满贴心,两人执手相看泪眼,他说:我们还要厮守一辈子的,那末久的前世轮回,换到今世相遇,肯定能坚持到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常有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我的体会对不对,
我以前也是胃疼,当然原因一条,就是焦虑,胃病的患者都是这个原因。患得患失。
有一个方法对我有效,就是跳肚皮舞,真的 肚皮舞对胃部的锻炼是非常有效的,还有,就是对月经不正常,经痛的朋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教会有位老兄, 胃癌晚期, 现在完全好了。 信靠主, 还传道。
他好像是用了一种香港的药, 没人给他打, 找个特小医院便宜医生给他注射的。
看到你的第八集了。 化疗效果好, 就坚持吧。 完事儿再加上各种自然疗法营养补充排毒啥啥的。 胃癌好像痊愈的比例相当高。
加油!
千瓦厚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写得好,赞一个!

顺借博主人气推广小鲜肉我的文章,谢谢:
From音乐之声To动力总成的国家名片--奥地利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903/201904/4761.html
xyz99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情是保证自己配合医生的最好心态, 愿神怜悯, 早日康复。
常有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看这个链接
https://kknews.cc/health/re498yo.html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努力!每天都有许许多多奇迹在发生!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给你加油!祝福!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一切会好的!
十八号院 回复 悄悄话 我姨78岁,同仁医院名医,一直出诊。前年感觉食量有异,立刻查出胃癌,胃全切后至今已经恢复如常,又天天带学生,出诊,科研。胃癌抗8年没问题,然后就彻底康复了。听医生的,不要去试左道傍门,自误时机。希望您早日康复!
xiaojidan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企鹅,一直看你登山呀,练瑜伽等文章满是正能量。我有一次无意看到台湾新闻说白藜芦醇加化疗效果非常好。
我不是传销的,自己也没有吃过,不过我看我朋友肠癌三期吃的效果不错,就想分享给你,希望能帮到你。
煮雪烹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得胃癌的朋友那里听说,美国治疗胃癌的水平有限,因为不是美国的常见癌症。治疗胃癌最牛的是日本的医生。如果病情比较复杂或者是不好,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去日本。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呦,加油,加油。一步步来。先生的话真暖心。给你们打气!
寻欢留香 回复 悄悄话 请去搜索一下高剂量静脉注射维他命c.对你提升免疫力和杀死癌细胞有帮助。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在流坛读过你的健身贴, 印象挺深的. 手术, 放疗, 化疗三板斧希望能成功啊! 加油!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福!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有信心!我伯父70多岁时得了肠癌,经过化疗,手术,后来一直很健康,活到90多岁。你也可以的!为你祈祷!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出了这么大的事,作为你的朋友,我到今天才知道,真是感到很内疚。上次你在微信上给我写长长的留言,鼓励我坚持自己的爱心,我一直记在心里,却一直没有抽时间认真地回你。谢谢你!身体不好还在关心朋友!

我不担心你的乐观和坚强,却有点担心你过份信赖所谓的“自然疗法”,因为我知道你的宗教观和世界观,就很怕你会排斥西医的治疗。你肯于手术和化疗,这就好。一定要配合医生,认真治病!你这么乐观,一切都会好的。

胡言乱语说了这许多,说的不得当的地方不要介意。我也是被胃痛折磨很多年的人,非常理解你的痛苦。咱们一起对抗病魔,一定可以把它打败的!我会常常来给你打气!加油啊!
东山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整个医学届都认为恶性肿瘤细胞都具有噬吃的特性。就是说它比其他细胞能吃,所以它长得快。而胃肿瘤细胞尤甚。大多数医生认为要把它饿昏了,再把它切掉效果最好。一些医生认为改变患者的进食管道,让食物和营养不通过胃而直接进入肠道吸收,才能达到对胃部肿瘤细胞进行饥饿疗法。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胃细胞的养份摄取并不是直接吸收胃内食物。而是靠胃动脉向胃部供应的血液来吸收营养的。个别医生正在研究如何对胃动脉进行阻塞,从而达到胃部接收不到新鲜的血液的效果,使胃内的好坏细胞都得不到营养而枯萎。一家之言,仅供参考。祝你健康!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加油加油再加油!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一定会好的!
平安家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加过乳腺癌的微信群,大家抱团取暖很有帮助。你打听打听有没有。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您一定能的!加油!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仙姑来为你祈福…
西雅图登山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祈祷,为你加油!希望你快快康复!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一位伊朗来的女性,50+。她查出胃癌时已是晚期,医生说不合适动手术了,只有化疗。医生扎住了她的食管,所有的进食全靠在一根胸口部位埋的管子注射进去。她在圣地亚哥医院化疗,好像是说美国的化疗给了剂量大,她说,比方美国给的是15,墨西哥医院给的是10或5,她还是选择了去边境那边的墨西哥医院化疗——虽然她的医疗保险可以COVER美国的所有费用。每周两次,每次自己掏2000刀。第一次看到她吓了一跳,人瘦得脱了形,戴了个帽子,也没有精神。一个月前再见到她,看到她人依然很瘦,但很精神,头发没了又新长出来了。她自己也很有信心的样子,说是等以后打开了进食的管道,她就可以吃东西了。
austinw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会化险为夷的!
树儿靑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
树儿靑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
Sharonsharon1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会赢!我会跟读你的文章,为你加油,祝福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企鹅病了?要坚强。我们给你加油!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