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故事(四)-治愈前世

(2018-11-10 20:13:28) 下一个
今年我对能量的感知能力突飞猛进。Intuitive
empath 的能力也越来越明显。学习过很多不同的冥想方法,找到了非常适合自己的方式。尤其是最近的两次自我治愈Past
Life 的经历。我之前就有过一些前世的自我鉴定了,但那些都是自我意识或“认知”,不是治愈。但这两次是非常有效的治愈。
第一个经历
不久前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风渐渐停了。从窗户里向后院的林子里望去,阳光洒在一些金黄色的树叶上,非常好看。我来了兴致,跟老公说,我要去后院林子里打坐去了。他找了一个合适的小板凳,我拎着就去了。
在林子里,找了一个阳光很好的地方,算计着大概一两个小时之内,如果我一直坐在原地,太阳都会一直暖洋洋的洒在我身上。板凳很小,但我还是能盘腿平稳的做好了,出门的时候,连同小马扎,老公还递给我一个小圆的软垫,坐上去感觉还挺舒服的。
这次我明确知道我要通过冥想解决什么问题。所以,开始的时候,一般我都会“接通”宇宙的能量光,“清洗”我自己的能量场,并连接到地心,请“高我”下来和我一体,并请Presence
of I AM THAT I AM 洒下治愈性的紫光和白光来照着我。我进入了状态以后,刚刚在心里阐述出原本想解决的问题,就感觉背后不自在,害怕的心理状态出现,不由的睁开眼睛,扭头看。当然后边什么都没有。周围就是静悄悄的。其实我这种害怕“身后有什么”的状态很久了。比如平常的日子,我站在厨房水池跟前洗碗,就不由的回头看几次,总觉得背后有什么东西对我不利,就是有害怕的感觉。还有一种现象,我非常怕蚊子苍蝇的那种冲着我飞过来的感觉,或者围绕着我的感觉。比如,夏天吃完饭的时候,有时我就会突然从餐桌边跳起来,就是因为蚊子突然出现,我非常害怕它的进攻,我先生都觉得我对蚊子的反应“不可思议”。在这样的前提背景下,此时此刻,那种害怕又出现了。于是,我在心里想,树林里的能量这么好,这么干净,这么强大,何不利用今天这么好的时机来着手处理这个心理问题。前几个月,通过我的一次冥想,我就已经知道,这些症状是和一次转世有关,那次的转世死的非常惨。但那次只是”下载“信息,没有采用任何自我治愈的行动。
重新调整状态,链接“高我”,开始问问题,“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害怕心理?”,“那一世发生了什么?”等等。我一般都是采用拨洋葱的方式,一层层递进,解析,使问题非常的细节化,最后,某个关键点就是trigger,我要的message就是“传输下来“。这次,居然很快就有的反应,体现在我很快就哭了。我的SOUL
通过”高我“被唤醒,往世的心灵创伤一点点扒开。我开始使劲哭,使劲哭,大致说:“死的太惨了,太痛苦了”,反复重复的说,不停的哭。下载的信息基本是”我那一世,被孩子背叛,因为他们反对我传播的信仰,而且是在当时不被接受的思想,就去当局告密我的行程或行踪。结果authority
派出人马暗杀我。先从背后袭击,然后,众人围着我攻击,使用的大概是匕首,砍刀,和长矛。我不可能敌得过,最后倒在血泊里,因为众人的围攻,我极度恐惧害怕,不知道会从哪个方向挨刀子,同时,因为伤口太多,倒极度疼痛。并且是非常缓慢的死去,流出的血四处都是”,这时现在的我还在哭,就问“为什么这么极度受罪,灵魂你为啥拖延,为啥不早离开,那样肉体可以早解脱?”,“高我“回答说:”那时的灵魂不想离去,她认为离开了,就没有人救你。即使没人救你,灵魂如果离开了,你倒在那里也太孤单了“。现在想来,也许那时的灵魂受到极度惊吓,都没逻辑了。然后,现在的我就接着哭了一会儿,治愈自己的想法就出来了。应该是现在的灵魂和高我的能力和意识达到了,传递下来信息。
治愈过程是这样的:我请现在的我,“高我”,天使长MICHAEL, 耶稣SANADA 一起和我穿越回到那一世。我陪在那个将死的肉体跟前,请天使长拿出他的宝剑去把那些进攻挡住在一个圆圈之外。我对那时的我说:“不要害怕,现在我们在一起,我来看你了,很抱歉,这么晚才来”。又在那里哭了少许。我请耶稣发出治愈之光。因为耶稣本身也是经历过超级疼痛的死亡过程,我想他一定可以帮的到。我接着说:“请所有的血液,一点点慢慢流回身体,请所有的伤口,一点点慢慢愈合,请所有伸出来攻击的刀,茅,匕首,一点点撤回“。就是时光倒流的意思。我再接着安慰那个倒在地下的我:”让你的极度恐惧一点点消失,让你的极度疼痛一点点消失,时光倒转,一点点回到没发生事情的时候“。所有这些过程都要很慢,要让过去的我有个恢复和适应的过度。最后,我感觉时间成熟了,我说:”现在你感觉体力慢慢回归,意识慢慢回归,不害怕了,没有疼痛了。你现在可以慢慢爬起来了 “。 给了足够时间后, 等她站起来,我说来拥抱吧。并且我说:“我们的老公也来了,虽然这一世,不知道为什么他没能保护我们,但是,现在的我们,过得非常好,他非常爱我们,完全有能力保护我们,他也来了, 我们3个抱在一起。然后,就是哭笑,一起跳跃,这个过程也挺久的,我给了足够时间,并请SANADA一直发出他的治愈之光。最后,我问:“你完全治愈好了吗?”。答说“好了”。 我又问一遍,答曰“好了“。 最后我(高我)说:“我好象有点怀疑,感觉并不是百分百的治愈”。结果她沉默了。现在的我想了一下说:“那用这样的方式吧”。我请这个转世,和高我,一起进入一个金字塔(这个是我通常在冥想中的旅行方式),穿越到了Temple
of Love at Atlantis (亚特兰蒂斯文明,也叫Atlantis Fall 亚特兰蒂斯文明陨落。没陨落前,我是那里的Priestess之一)。通常这种光临,我都有一套程序,但这次,我放弃所有的程序,直接带她来到后花园的女神雕像前(来自5维度以上的女神)。我问:“你心里想不想回到原先,想不想恢复这样的自己”,她连连点头说“想想”。我说:“那你知道怎么做,对吧?”她说:“是的,过去的伤害也是一念之间,如果我心里放下了,你也放下了,学会放下,困扰你现在的问题也就解决了”。结果,现在的我高兴呀,因为发现,女神或圣母的治愈力量,耶稣的治愈力量,也是因情况而异的。头一次发现。
后来,我跟她说,你留在这里,非常安全,再也没有坏的事情发生了。我也会常来看你。
最后通过这次冥想的另一大收获,居然也解决了我最初的心愿。我以为只能治好那个背后的恐惧感,结果,那一世的很多事情都对现在的这一世有影响。比如,这一世,我非常在意别人的肯定,认可,赞美。对别人的不同意见非常害怕,甚至是“恐惧”,反应过度,就是来自于那一世的严重创伤,因为那一世的思想不被人认可,不被广泛接受,导致了非常残酷的死亡,所以,那一世带来的影响是把“别人的反对” 和“残酷的死亡”划上了完全的等号。现在, 我就有意识的告诉自己,别人不认可,不代表我就会残酷死亡,放宽心,放宽心。在自己对自己的劝慰下,忐忑不安逐渐没了,在这个问题上越来越有安全感了。
那一世,也是同样的老公(灵魂),他没能保护我。这一世,他保护我的程度有点太高。(刚才,刚明白这一世他为啥这么保护我,原来他的灵魂潜意识里,也在补偿吧,把他叫醒,告诉了他。他握了握我的手。说了一些很安慰人的话)。
后记:关于我其他前世的事,有的我醒悟以后,也不太需要这样的大的治愈。比如火,我这一世对火超级敏感,过去总为壁炉点火的事跟老公生气,因为我常常觉得火会爆炸,或者会突然烧起来。那种恐惧根本克制不住。老公都觉得莫名其妙。今年有一次的冥想,知道了,原来我有一个转世,被人直接扔火里了。好像用我祭祀了。这个好像我下载了信息后,哭了几下。也就没啥事了。

写这种东西太累,所以,一般我就跟老公分享一下,就懒得做笔记了。没重复一次,就是情感上的再回顾。写着写着还是会眼眶湿润了好几次。

以后写(5)的时候,说第二个大动干戈的治愈经历。那是在中国的一个转世。上边那个不知道是在哪里生活,不明确。或者我在冥想的时候根本没问。我的内容都不是视觉的,而是以“download” message 的形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rlott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偶尔会有背后有什么东西的感觉,好像在看着我,我也会不觉得回头看好几次,然后自己安慰一下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