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ACEP 年会的三个遇之一 - 奇印第安土著女领袖Gaisheda Kheawok 女士

(2017-12-03 10:41:43) 下一个

Gaisheda Kheawok 是我在第十九届ACEP 的大会上遇到的三个“神奇”女士之一。ACEP是Association of Comprehensive Energy Psychology 的简称。先生每年去参加年会时我基本上会跟着去打酱油。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群体,包括MD医生,教授,心理学,精神病学,energy healer 等等(国际性)各种从业人员。她本人是一个加拿大籍的印第安部落领袖。她组建的机构叫The Whispering Song School Of Energy Medicine. 我说她神奇,是因为我在她的课上的经历。这次会议上我选了一些“课”去听。到了她的课,我进去会议室,走到第一排过道的第一个座,在椅子上盘腿坐好。这类的会议我通常会照顾自己最舒服的坐姿-瑜伽打坐姿势听讲。开始之前,我看见她拿着一个印第安鼓,估计她会以这个开头。可真的她一开始chanting,并一边敲着鼓,那种现场的震撼,都没有征兆,没有任何铺垫,我立刻开始流泪。随着她的有穿透力的歌声,我从头哭到尾。心里有很强的自我声音说:我是healer,我是healer, 我是healer.(估计我的某些转世真的是healer吧)等她唱完,我不得不去洗手间拿纸巾擦。不过我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参加这样的会议多了,你就知道我这样的人,或这样的哭,大有人在[调皮][调皮]。当她的课结尾时,她开始引导一种meditation,结果我又开始哭了。她的这个meditation 收在她的CD里,叫the magical child. 基本上还是属于和自己的higher-self 对话的种类。这样,她的课我从头哭到尾[偷笑][偷笑]。她的这个CD,我有的时候晚上会听一听,做一做。

所以在灵魂和能量场的相关事情上,我有很多经历。没有科学证明,也无需科学证明,没有对错,也无需判断对错。

meditation,也是我在外各种旅行的时候,和陌生人聊天的导火线。前些天的度假,在Resort 里的最后一天。清早篝火旁早餐,一个亚裔长相的女士走过来做我对面。她自顾自的开始meditation. 我心里窃喜,又一个同类。后来她开始读一本书,书名上有“self”的词。等我们都有机会停下来四顾张望的时候,我就问“刚才看你做meditation,你做的是什么类型的?”。这样话匣子打开,聊着,她会自然回问:你做什么类型的”。有很多共同话题。最后她要了我FB的账号。还有另外一个白人女士,她先开头,说到healing energy, 我就知道又是同类,慢慢深聊,最后她说,我通常很少和人交换联系信息,我们交换一下,以后你们来LA要找我。

那次会议,我的第二个神奇女人是一个华裔MD女士,第三个神奇女人是个印度裔女士,三个完全不同的种族,因为healing energy 的缘分,我都有“神奇”的反应。今天有空的话也写下来。算我自己的历史记录

 



另计:
今天在写文章存档,想起好多经历过的事和人。刚才跟先生聊天,又想起一个很喜欢的,在那次会议上遇到的,先生的朋友之一。JP是个60多岁,但很显年轻的女士。MD医生,忘了问哪一科的。家住9000英尺的房子,因为老公是Builder,附近有共同参加的会议时,先生去蹭住过两次。他们是业务搭档。每周在网上相互“治疗”和业务演练一次。喜欢她是因为有如此共同的话题。那次加入先生的会议朋友组晚餐。他们平时都分居各地,基本上是MD医生和心理医生,或从事healing 行业的组。平时电子邮件交换energy healing 的天南地北的话题和时事,到每年的年会时,大家聚一次。17年的会在德州圣安东尼奥,我跟着打酱油,一起听课吃饭。吃饭的时候,大家讨论话题,JP和我的爱好有一拼:就是GAIA电视某些节目的粉丝。一谈起David Wilcock and Corey Goode 和 Sean Stone < BuzzSaw> 我俩眉飞色舞。她说她每天在厨房里播放,我说我也是。我就是同时活在两个世界,物质世界的朋友有挺多,精神世界的朋友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