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根达思 ★ 丫头命

(2006-12-29 02:26:05) 下一个
要说起来,也许我果然是一辈子劳碌命──人家说手指柔细的是小姐命,吃穿精致讲究的是夫人命。反之铁定是丫头的命。

女孩子没有不喜欢吃冰激凌的。我也喜欢。

国内的女孩子都讲究吃哈根达思的冰激凌。仿佛只有它才能配得上精致高贵的口味。

我知道如果我把自己喜欢的告诉别人,众小资们一定晕倒,然后指着我说──怎么国外的风水培养出一农民。

我……我……我喜欢吃的,不过是超市里最大众牌子的巧克力、cornish冰激凌……

哈根达思,我觉得不过那么回事。很细腻,但是不够松脆,反之,我喜欢那些大众牌子的冰,就是因为它们很松,奶油量稍少,因此我可以抱着一大盆吃一次就消灭很多,也不觉得腻。

可想而知,与翘着兰花指、品尝着一点点哈根打思冰激凌完全不同的我,注定有条丫头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