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吧!这是咋回事涅?

(2009-06-26 09:52:44) 下一个
公公婆婆在的时候,有几次老公跟公公意见不合,顶撞过几次,他顶完了,拍拍屁股上班去了。公公哪里气消,就呜哩哇啦大骂儿子,听众有:我,婆婆,小宝。第一次我听的害怕,悄悄打电话通知老公晚上回来赔罪,结果晚上回来,公公跟没事人一样依然对老公和颜悦色,客客气气。我满头雾水。往返几次,全都如此,鉴于有一次公公过于激动,把小宝吓哭了,公公马上安慰小宝:“妞妞乖,我儿不乖,回来打他”。于是,我很期待“回来打他”的场景,结果又令我很失望。但以后挨训的时候,小宝被赦免。听众改为我和婆婆。慢慢的我发现,公婆对媳妇教育的很深刻,对儿子教育的时候,全为媳妇代为聆听,这是咋回事尼,我一直有点纳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