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的日子

相信头发长见识也不短;相信友情胜千金;相信好心总会好报;相信春天总是不远;相信今天总是最好,明天会更好。
正文

二人世界

(2008-11-19 02:08:06) 下一个


二人世界总是比一人世界复杂。

他好像不太喜欢我了,是不是嫌我老,丑,胖?自己嘀咕的时候,暗自不服。我还不老,三十不再,四十小窥而以。我也不丑,一笑甜倒人不偿命。我也不胖,虽不是排骨形的,但也不是皮球领域的。

我自信,我知识渊博,我才华横溢。我自尊,我精明强干,我利落老练。我自立,我目标远大,我事业有成。我可以张口成文,举手谱张。字字出自内心唤人心,句句发于真情融真情。

我关心他,在乎他。我努力为他,我辛苦为他,我“心”苦,“心”哭也为他。二十岁时恋他,两倍二十时还是爱他。

二人世界变成三人世界后,话越来越多。第三人离家求学,三人世界回到二人世界,话越来越少。少得让我怕,少得让我寒。二人世界很复杂,我迷茫。

等待,是今夜不眠的主旋。播种,是明日晨露的心歌。

我,也要努力地去播种一些爱的种子,让我荒芜了的二人世界,再拱出绿芽。漫漫绿洲是山花漫烂的前奏。

我,就这么蹶,就这么绝。


注:为我所关爱的人。这个人,不是我,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