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声援记录生活姐妹: 我和李 老师的三年婚外情

(2006-12-10 16:03:59) 下一个
给老公的话:

我犯下了天下女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尽管你可以原谅我,但是我还是深深地自责。
老公,你是天下最好的男人,不管在哪里,我永远感受到家庭港湾的温暖,拥有你,
是我最大的幸福。





给李 老师的话:

这就是生活,当每一个乐章响起,新的故事就开始上演。这种故事是天下男女都懂
得的故事,并且也是永远演不完的故事,序幕永远不会拉上,节目永远继续。





给其他的男人:

我是一个只可以看,不可以动的女人,是一个随时可以爆炸的定时炸弹。因为我很
对男女的情爱,肉体的拼搏,很难不动情,并且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信奉著爱就一
定要负责的信条。

除非彼此就是一种交易。

但是我是一个绝对敢作敢当的人。





请离我远点!小心爆炸!

曾几何时,新加坡冷漠的人情世故,让我惆怅,每当这个时候,我最怀念的是我的
家,我曾拥有的幸福生活。

拥有疼我的老公是我的幸福。也许遥远的距离,家庭就像一杯甘醇,慢慢品,细细
酌,尤其是在经历了一些困苦之后,我对家的眷恋更强了。

但是残酷的国外生活,我为了实现自己的梦,为了一种令我好奇的新的生活,我感
受到了“洋插队”的生活。

2003 年的春天,郁闷之余,我写了一段心灵感悟,贴在了网上,署名是:幸福女人
不幸福。

我相信我绝对是一种抒情,一种表达,一点一点都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跟贴的人很多,尤其是男人,很多都是请求留下联络方式。

我淡然地笑了,心里暗想:这些臭男人,不必理会,就当是玩笑罢了。

因为时间比较充裕,隔天,一个男人大骂:这个“幸福女人”简直太龌龊了,多少
个痴心男错误地把邮件发给了我的信箱,向我表述衷肠。。。我到底该怎么处理这
些邮件?

我愣住了,我的思维是简单的,我只是倾诉我的心声,哪里来的什么龌龊?我何罪
之有?

我仔细地翻阅了记录,蓦然发现我的帖子下紧跟著一个 w e n f e n g z ha n g
1@hotmail.com 的电子邮件。

楼下的兄弟误以为这是我留下的联络方式,纷纷把电子邮件寄给了他,呵呵,这简
直就是个“美丽的误会”。

我于是急忙写了一封信澄清我的意愿,解释我并非他所想象的龌龊,我依然想保留
我内心纯净的沃土,即便曾经下过雨。

这样,我们就联系上了。

我不懂得什么照片,对网络不是很熟识,只知道他形容自己的模样要比“张伟健”
要摔得的多,哈哈,还有感觉这么良好的男人,我不崇拜明星,但这个时候,我情
不自禁地答道:我长得像张曼玉,哈哈,国际美女耶。

聊了一段时间,他失踪了,原来他回国了。

在我的脑海深处,“张伟健”不算帅,但演的戏倒是蛮可爱的,这个比张伟健还要
可爱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我实在难以想象。哼,这年头,看见帅的就像看见外
星人一样,太难了,不要做梦了。

他回来了,原来是学校假期,这家伙和我一样,一点都不实在,招呼都不打,原来
是个教书的,哈哈,也算同行。

他给了我学校的电话,我们开始了电话联络,但实实在在,我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只是觉得大家聊天挺开心的。

他也是东北人,吉林的,听起来口音特顺耳,看来音质还不错。我们海阔天空煲起
了电话粥,呵呵,学历也不错啊,中国的最高等学府哦!

电话里的感觉不错,算算“相识”也有几个月了,对方提出见面。

我就是当年的老行头,素衣白裤,见面了,可是,他距离明星的差距太远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