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325I的博客

身如不系之舟,一任流行坎止.心似即灰之木,何方刀割香涂。
正文

下一个杀人的可能就是我。

(2008-12-31 13:15:26) 下一个

下一个杀人的可能就是我。

--吴京华杀人案评论

 

 
 

每个在硅谷的工程师的压力都是很大的,讨论了两三天了,发现大家对自己的前途更觉
得渺茫了,什么都没有答案,只好无奈D把这件事转了小鸡坑,房坑,地狱坑。。。。
(那个谁谁谁,说你那!)

就这么完了?小孩子听故事总会问:然后呢?大人会说,没有了,XXSL吧。

不能够啊!你没看那边好几个兄弟已经准备给自己公司的印度兄弟“开会”了吗,(那
谁,我买枪那事也得提上日程了)这事不弄个清楚,怎么洗洗睡了啊

弯曲的华人组织这么多,不能只每天召集及个CEO,CTO什么的开赛米那,对于普通华
工程师只能去做个挖轮踢儿,旁听一下,没有底层的华人工程师们,华人高层的前景何
在啊!有什么理由歧视,看不起,忽略广大的中级工程师们?!
华人组织分了再分,然后再分,闹了独立再闹分家,有没有人关心过底层的弯曲中国人
?精神建设(关怀)不说了,建个ICC也好啊,多是盯着自己的眼前利益。

想让自己的组织壮大,想让华人地位迅速提高,就得大家一起认真做点具体的事情,天
天BSO自己是精英,自己的组织里有多少高管,没用,你给我们带来的只是某个个体的
胜利。

海外的华人,弯曲的工程师需要关心(谁不需要关心啊TLLD),没人关心我们咋整,就
要大家自己互相关心,对自己的同胞好一点,如果可能,稍微伸个手,帮个忙,互相介
绍下心得,联系下工作,询问下家里还有酱油吗?

有时候心里的压力,就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化解。
砂锅不打,一辈子不漏,咱把这事弄清楚了,就是希望弯曲的中国人能对自己的同胞好
一点,弯曲的华人组织,能把目光往本地的工程师的身上梛梛。

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但是从小事做起,让鬼佬知道,老中也不都是软柿子。
至少在我们50岁的时候,不会因为被雷而去满世界找枪。
----------------------------------------------------
压力都很大,我也在黑暗里摸索,我时刻提醒自己要淡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否极
泰来,必须和别人交流,不能自己硬扛,不然,下一个杀人的可能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