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一个串 【九:差一点】

(2009-01-06 12:15:18) 下一个


差一点

原唱:阿杜
翻唱:9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遇上了错的人渐渐的吻在她无心的嘴唇
感觉像一个旅程走完了就分
错过了对的人,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爱情的岔口,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错过了对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没缘分
我也会固执的为你一人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很沉重。“差一点儿”,生活中太多遗憾。

嘿,听进去出不来了。

俺是不是挺酸的的?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也不差啊。好听的狠。
卷毛猪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不差,唱得太有味道了,支持反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