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九:【蝴蝶】

(2008-05-10 15:59:46) 下一个

 


《蝴蝶》
无边的狂想,是我硕大的翅膀,
带着我飞向远方
瘦弱的臂膀,空空的行囊,
满载着我的梦想
流浪,流浪,迷失方向,
远离我的故乡
飞翔,飞翔,越过迷惘,
飞向金色天堂。
狭窄的橱窗,难以越过的围墙,
隐示我划入沼塘
陌生的倔强,志念的无常,
围割着稚嫩的冥想
遗忘,遗忘,城市的虚惶,
远离孤深奢望
绽放,绽放,生命的异狂,
飞向金色天堂
遗忘,遗忘,城市的虚惶,
远离孤深奢望
绽放,绽放,生命的异狂,
飞向金色天堂
流浪,流浪,迷失方向,
远离我的故乡
飞翔,飞翔,越过迷惘,
飞向金色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各位大侠听歌,美言,九儿给各位上茶啦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以为是王菲呢,非常个性的歌曲,非常适合你个性的声音~

在9家参观了一圈,收获多多,脚印就不多留了,问个好~~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好大的翅膀哦。
心灵假期 回复 悄悄话 ★∵☆.
◢◣   ◢◣
   ◢■■◣ ◢■■◣
  ◢■■■■■■■■■◣
 ◢■■■╭~~*((((((■■■◣  
 ◥■■■/('-') /('.')/ ■■■◤
  ◥■■■/■..../■■■◤ 
   ◥■永遠快樂■◤
    ◥■■■■■◤
     ◥■■■◤           
        \亲爱嘀九儿~~~
         \  
          \很久都不能来看你了
           \
            \一定要多多保重!!
             \
              \祝你天天开心○( ̄0 ̄)○         
             ●  \  ●
             《 ︾  ︾》
              》祝福你《
         ▂▃▄▅▆▇███▇▆▅▄▃▂
xjmm~~ 回复 悄悄话 哇。。9长大翅膀了!!!!拉下来拉下来,8许飞掉!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歌,在歌声里看到了小九一双硕大的翅膀.卡卡:)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喜欢这歌词,也喜欢九儿嘀演唱风格,淡淡的歌声里流露着一股子坚毅,赞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很执著的感觉。好。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