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纯属胡闹版,嘎嘎嘎【小九:雨中飘荡的回忆】

(2008-04-14 15:14:07) 下一个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唱的,那个低音,差点没把我咽S,虽然升了3个key.
严重崇拜一下翻唱过这个歌的帅哥们撒,不升key吧,会被咽S,升key吧,会被累S。



听不到的,这里听,点击播放

雨中飘荡的回忆

今夜又下着小雨 小雨它一点一点滴滴
一点点一滴滴它飘来飘去 象去年那场相遇
那天也下着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样美丽
我问你是否喜欢和我一起 你笑着无语
那一天这世界是多么美丽 尽管天上的小雨一点一滴滴
空气中飘荡着你那芬芳的气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头顶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 任感情在小雨里飘来飘去
我问我自己是否还在爱着你 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今夜又下着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在爱你 但奈何这滴滴小雨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 任感情在小雨里飘来飘去
我问我自己是否还在爱着你 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今夜又下着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在爱你 但奈何这滴滴小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黑桃五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高音部很有激情,可是中音部的感情稍显不够,低音部自己比较清楚,不过总体上来说,唱得挺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到小九家再来听听这首歌,呵呵,真是女刀郎,真能整!

也来看看小九的大眼睛ID图pp,抱抱!好久不见了,想S你这可爱的大眼睛了,咔咔咔!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九儿唱的很从容。伴奏给整的惨了。同情伴奏。咔咔。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哇噻,额有点受宠若惊了。来这了多大腕儿

葱花儿:我家里漏雨,还是到你的旧梦里去闹比较好,咔咔咔
江江:好感动你来我家撒,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哦,为啥就难得见面了呢,抱抱还加啃啃撒
叉子哥哥好,你该嚎歌了撒
怀旧大哥:给您请安,好久不见啦,忙啥呢?
异尔:亲爱的,记得你的话撒,装CE不是难事,想听你声音哦
异尔 回复 悄悄话 左手无名指!我想起来了,婚戒!

宝贝你的高音有种穿透力,震撼心灵。中音轻柔婉转。低音悱恻缠绵。听得我心湿嗒嗒的。

有生之年,我努力把ce按上。好想与你深情对唱一曲什麽都行。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超强震撼!!!
xerl 回复 悄悄话 超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哇!震撼美:)))))))))) 俺就板凳上折腾啦!!!
现在难得见面,使劲抱抱葱花儿和小九!!!祝你们开心哈!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跳上小九家的沙发胡闹,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