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九:隔世离空的红颜———回国腐败,暂别唱坛

(2008-03-21 05:52:03) 下一个
很久以前唱的,一直觉得不满意,想从新唱。可是时间越久越没感觉。最后连唱得欲望都没了:)

就用这歌和大家说声夏日愉快。祝唱坛的XDJM永远开心。

正在手忙脚乱的收拾行李ing,如果没有及时回复各位,不要怪我撒。也在这里总顶XDJM的歌,各位再见^?^



谁会相信雨滴会变成一杯咖啡
种子会开成鲜丽的玫瑰
孤寂的旅途是单程的约会
相近相识后各自而飞

多么想让你走近我的心扉
一同承受心灵的忏悔
人生的路上你我紧紧想随
爱过恨过后独自去面对

雨纷飞打湿阴霾的心醉
路儿长长伴随着我的疲惫
心中一直在探询自己人生完美
完美完美完美的干脆

不曾想到咖啡让我无法去入睡
盛开的玫瑰让我心碎
寂寞的旅途会没人来陪
是你是我在创造心灵之间的完美


雨纷飞打湿阴霾的心醉
路儿长长伴随着我的疲惫
心中一直在探询自己人生完美
完美完美完美的干脆
雨纷飞打湿阴霾的心醉
路儿长长伴随着我的疲惫
心中一直在探询自己人生完美
完美完美完美的干脆
完美完美完美的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多谢四哥,禁止你去听原唱撒,嘎嘎嘎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亲爱的,歌名叫“隔世离空的红颜”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啥歌,完美就是了。!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的确不好唱,但这也难不到小九啊,唱得超有味道,心醉咧!!
再问:啥歌呀??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提醒一下,该交作业了啊... ^_^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是啥歌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