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梦里花】

(2008-01-11 16:08:06) 下一个


唯一纯白的梦里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着微光
照亮虚无迷惘
在看远废墟之中寻找唯一梦想
古老的巨石身上守护神秘之花
清澈的蓝色河流
指引着是方向
穿越过风沙
跨过了手掌
坚定着希望 去闯
唯一纯白的梦里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身上守护神秘之花
清澈的蓝色河流
指引着是方向
穿越过风沙
跨过了手掌
坚定着希望 去闯
唯一纯白的梦里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了千年的石板画
刻画着悠瀚的天堂
轻轻拭去满布全身的伤
我从不曾绝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九儿叩谢个位大腕儿,最近比较懒惰。怠慢了各位,请多包含撒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歌,那天我帮你做个帖子。卡卡。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哇,回来就听到这么好听的歌!
九儿同学,你的天才的美歌喉在此摄人魂魄,我险些昏迷撒:-)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今晚梦里都是你这朵一张口就电倒人的花。

尾音超稳!!!赞!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到小九家里坐沙发!!!
太磁了,听得俺如醉如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