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似海洋】

(2007-09-24 14:39: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小柳和四哥来家里哦

四哥啊,其实我知道是和你拼,两边的群组我都可以进去的哦。当好我想,就和四哥拼吧,输给四哥也是光荣的!嘎嘎嘎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我们居然拼起来了。甘拜下风。呵呵。
青青垂柳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祝小九节日愉快!!!!!!!!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大谢猫猫美女,我家没地下室,全是沙发,都是249抢的,咔咔咔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我晕......还以为能沙发一下呢......感情都地下室了.....


狂顶!! 太特色了!!!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三位美女来听歌,一人一块月饼撒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盏烛光,你的歌声发光度太高,俺听了就不会迷失方向。

:))

小六中秋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椅子撒~~~

小九唱得好有情~~~~

为别人做了那么多美贴,对自己反而是赤裸裸本色不化妆.....嘻嘻~~~~~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太好听了撒,小9的嗓音很有特色~~,沙沙的超耐听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