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

(2007-07-10 09:12:39) 下一个

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

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
最爱你 最爱你
上天实现了我的心愿

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
最爱你 最爱你
音乐和你都是我呼吸
的空气 的空气
有了音乐有了你我才
能呼吸 能呼吸

既然实现了我的心愿
我要和你和音乐永远
在一起 在一起

瞬间 在哪里和天之间
路边 留下另一个心愿

眼前 穿梭过我的画面
天边
有人说他想念

谁会来带我把这路走遍

谁会再 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做梦吧?这美女是谁啊????
来个签,留个影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偶听这种歌声的时候最爱你最爱你最爱你~~~~~~~~~~~:)

有点软软的甜蜜,慵懒~~~~~~~~~:)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听你的歌总有一种莫名的感动!谢谢你的好歌:-)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啊,月儿啊,这是老歌啊,我帖过的,不过当时这帖被X坎了,帖的是另一个帖,我只是保留一下这帖子而已撒,抱抱美女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咔咔~~~
不容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