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够爱你 by 月儿岛/丰子哈里

(2007-04-11 12:16:12) 下一个
下载地址

我不够
style=" font-size:10pt; " >

翻唱: 月儿岛/丰子哈里
制作: Xerl
编辑: 小六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
没那么全心投入
所以会一败涂地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忘了你的勇气
没办法重来一次
也只好听天由命

不能在没有月亮的夜里
也不能轻易地闭上眼睛
因为你会出现在天空或心里

不能在一望无际的地方
也不能钻进了拥挤人群
因为寂不寂寞
都会提醒我
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全心投入
耶……
重来一次
我失去了
我不够爱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sofa~~~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