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

(2007-03-14 12:31:28) 下一个
相亲相爱一家人

[银]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
[金]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
[四]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哈]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 oh....
[猪]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金]我喜欢受伤时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
[男合]我喜欢生气时就想起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
[女合]我喜欢旅行时为你把美好记忆带回家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合]有缘才能相聚
[女合]有心才会珍惜
[男女合]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合]有福就该同享
[女合]有难必然同当
[男女合]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金]我喜欢一回家就把乱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哈]我喜欢一起床就带给大家微笑的脸庞
[男合]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个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哈]我喜欢一家人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创造
[金]oh.... 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
[哈]当别人受伤时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
[男合]当别人生气时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
[女合]当别人需要时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合]有缘才能相聚
[女合]有心才会珍惜
[男女合]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合]有福就该同享
[女合]有难必然同当
[男女合]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男合]处处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
[女合]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 oh.......
[男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
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450) this.width=450" console="video" enablecontextmenu="1" volume="0" autostart="1" showstatusbar="1" loop="1" />

翻唱: 北美金花, 小银子,四影, 哈哈珠子,Xerl, 小猪 活动倡议:小银子,后期制作:小猪;编辑:小六

Aurora in Arizona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