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艾/天之痕: 只想抱着你

(2007-02-13 12:28:33) 下一个


只想着你
翻唱: 小小艾, Xerl
后期合成: Xerl
编辑: 小六

好想这样抱着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给他伤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这样抱着你, 我知道你现在伤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 我明了.
抱着你, 我(你)的泪, 却为他而掉.
你知道, 我明了, 抱着你, 温习拥抱.
你知道, 我明了, 抱着你, 我的心有些动摇.
你有的好, 他做不到(他有的好, 我做不到)
还想他(也许他), 可能等我回家(等你回家),
在我们(你们)相识的楼下.
还想他(也许他), 可能拨我电话(拨你电话)留话.
还爱他(你爱他), 我从没怀疑过(没怀疑过),
今晚心底的挣扎, 我不说你明白吗?
只能这样抱着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给他伤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这样抱着你, 我知道你现在伤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 我明了.
抱着你, 我(你)的泪, 却为他而掉.
你知道, 我明了, 抱着你, 温习拥抱.
你知道, 我明了, 抱着你, 我的心有些动摇.
你有的好, 他做不到(他有的好, 我做不到)
还想他(也许他), 可能等我回家(等你回家),
在我们(你们)相识的楼下.
还想他(也许他), 可能拨我电话(拨你电话)留话.
还爱他(你爱他), 我从没怀疑过(没怀疑过),
今晚心底的挣扎, 我不说你明白吗?
我不说你明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豆,山上有人把我当成你了,荣幸阿,咔咔~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俺家小6太能干了,这帖整的太美了,简直就是新一代的残疾女导演,咔咔咔

小6的帖+小艾和x的演唱=极品!!

再表扬你一遍也不嫌多哈。喀喀喀,你太让我骄傲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