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七弦之四弦 (图)

(2005-05-05 07:07:28) 下一个

四弦情断相思海,纤纤芳心犹暗许。疏影霜清,怜意惜惜。         将情缘缠绕的思绪      解析得清清楚楚      换取我半世对你的依赖            这是注定的宿命      而后听雨夜更漏的声息      任前尘梵音清晚      湮灭在丁香盛开的四月            最是此刻 昏觉了禅心的指引      怎么让 他乡不眠牵绊      于灯影迷离处 幻化了身形      在静谧的夜幕吟诵 长乐的诗行      寄托魂魄的忧伤      只是我黯然流连 似夜夜游荡的精灵            我心头上的烙印斑斑      抹去那些重重叠叠的往生记忆      用以度过长长的期待 一生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