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平安与心痛

(2004-12-25 18:30:48) 下一个
我真的希望拥有着一双羽翼,可以做一个美丽的天使,在这个圣善的日子里,播撒快乐与平安。 在昏昏欲睡的时刻,一个越洋的电话响起,有人在里面,唱着--英雄泪,这是他的圣诞礼物。 我的泪一落而落,听他醉后言语的混乱,听他醉后的歌声的断续。 风中飘散的不只是心痛,还有挥也挥不去的无奈。 听着一个男人,在夜晚街头的痛哭,感受着一个灵魂,在这个夜里迷失。 这一生,有我爱过你,你已足够,天地间,我只听到你这样的悲泣。 而我的英雄,在你远离的时候,已葬在心底。 山是山,水是水,可是,我们,却走不回从前....... 英雄泪--------王杰 云里去 风里来 带着一身的尘埃 心也伤 情也冷 泪也干 悲也好 喜也好 命运有谁能知道 梦一场 是非恩怨 随风飘 看过冷漠的眼神 爱过一生无缘的人 才知世间人情永远不必问 热血在心中沸腾 欲把岁月刻下伤痕 回首天已黄昏 有谁在乎我 山是山 水是水 往事恍然如云烟 流浪心 已憔悴 谁在乎 英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