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二十九日的心碎

(2004-12-21 19:31:55) 下一个
轻狂的代价为了成全另一份心碎。 写下的每个字,字字有痛,笔笔含泪。无法在线,因,泪已成线。 曾以为可以这样存在,到我们可以想象的永远,如果我的永远可以用天来衡量。 那么,其实,我还是自私了的。得到了你的疼爱,你又会拥有什么? 难道是终结时的哀伤满怀? 如果成全了是永恒的你的幸福,天涯尽头,你会看我绝美的笑意,飘散在另一个空间。 我是快乐的,因为你给的每个字,每个记忆,足以维持到飞天的时刻。 我是坚强的,不会给你看一滴泪,一丝痛,一抹伤痕。 如果有人可以这样执着而痴迷守候你的心意,那么,舍了妖的鬼魅,也是值得。 你的疼爱给着谁,我也欢喜,妖依然这样微笑着承诺。 坐望天涯,领悟刻骨。隐约的落寞里,孤单的身影。 尘缘里不要放手,应该握住的,你的所有。 红尘里,有谁在意,我悲我泣,我的痴狂。 我终将转身,不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