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宠爱

(2004-12-19 15:22:29) 下一个
在你眼里,我是怎样的天真呢?即使我和你隔着天涯,我依然可以感觉你眼里的疼爱,如果我在你身边,你一定会把我抱在怀里,抚摸着我的长发,刮我的鼻尖,我可以想象出你会怎么的溺爱着我。 如果我在你身边,我一定黏在你的怀里,象只调皮的猫咪,可爱的逗着你,围着你转。你会被我迷惑了眼,我是这样的迷恋着你,我是这样沉溺于你的疼爱。 这样的夜里这样的想着你,想和你一起看星星,想和你一起领悟夜的安宁,我只想在你怀里,在你怀里甜甜的的安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