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专业歌手,请不要用马甲来损我

(2006-09-02 18:02:28) 下一个
前言,我的挡案总有马甲跑来说我唱的不好,不过这些都无所谓

--


关于我的唱歌, 知道最近一些天有很多 马甲ID跑来说, 你唱歌很难听, 唱歌不好等, 如果不是侮辱的话, 我是不会删的. 因为每个人的确有言论自由.

我不是专业歌手, 是专业的也有人会说唱歌不好, 如李宇春, 说她唱的不好的比说她好的多, 可是人家照样有自己的风格.

我不希望每个人喜欢我, 尤其是只喜欢我的长相, 那这样的人是永远不可能和我成为长期的朋友的.

唱歌不是我主要职业, 我唱也是为了自己的娱乐, 为了自己一乐, 当然如果你给我的唱歌意见, 我会努力改正的.

好, 祝每个来我这的朋友开心


- 海姑娘 2006年 9月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我的歌曲
从A到Z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你的歌,觉得你声音很可爱,也许我说得不够专业,但是我真得很喜欢,觉得你很年轻,特别喜欢你唱的花仙子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i am not angry ya
if angry, I won't be post it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是玩玩,不必动气
生气多了,,会长皱纹的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