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从我在澳洲割阑尾看澳洲福利

(2005-07-27 03:44:09) 下一个
从我在澳洲割阑尾看澳洲福利 发贴者:nemo 转贴于FreeOZ.org 手术后,我的身体康复的很快,伤口愈合的也很好,同时,我可以肯定医生没有把剪刀纱布之类的东西忘到我的肚子里,有心把我的肚皮的玉照贴到网上,尽管我的肚皮的形状,色泽,曲线无可挑剔,但毕竟我是正当人家的正当男人,不能随便让人看的,更不能沦为台湾总统水扁的档次,把肚皮照片贴出来让人品评(3.20投票后,阿扁把他的有伤的肚皮四处张贴,以证明他的肚皮被人糟蹋过,其形状之丑陋,无疑附加,从他上台那天起我就觉得他是个暴漏狂),更担心让台独分子错当成陈水扁的肚皮,鼎礼膜拜,甚至作为蓝绿两党打官司的呈堂证供,于国家的统一大业,有百害而无一利,万一因此而导致台湾独立,我可要沦为千古罪人。帖子写到这里,该结束了,且看无花和尚的传人dave大夫是如何施展迎风一刀斩的武林绝技一刀砍掉我的阑尾的。 手术 晚上9点钟那样,主刀的大夫还到我的病房,和我聊几句,安慰安慰我, 等到晚上9点半,护士让我准备进入手术室,朋友们把我送到手术室门口,遇到的护士和大夫纷纷说:good luck; 护士让飞龙报上我的姓名和生辰八字,要做的手术,验明正身,拉上手术台,省得弄错对象,有到霉鬼替人挨刀。拖上手术台后,首先进行全身麻醉,大夫把一个罩子盖在我的鼻子和嘴上,让我睁开眼,然后我就什莫也不知道了,等我醒来时,第一句听到的是:all good,护士又简单的和我聊了几句,说手术很成功等等,然后把我送回了病房,很想问问有没有剪刀纱布之类的忘到肚子里,又不知该怎么说,冲人家态度这么好,我一旦发现,一定物归原主。整个过程既不刺激又不过瘾,更没看到刀光血影。 为什么我觉得不刺激哪?想想来澳洲前我们市电视台播出的一个新闻就知道我为什么失落了,事情发生在省人民医院手术室(省名略去,实在不是什么好新闻),当时正在给一位爷们儿做开胸手术,刚刚大开膛,突然,本院的另一位医生冲入手术室,与主刀大夫发生争执,原因好像是论文署名问题,争执几句后,闯入者拿起一把用过的长镊子,插在了主刀大夫的左酥胸上,不过这哥们儿命大,要么是闯入者基础知识没学好,镊子没有插在心脏上。所以我说,被开膛的 爷们儿真正运气,不花钱看一场全武行的真人演出,内容刺激又真实,涉及武打,凶杀,悬疑,仇恨还有学术(台词里肯定涉及到学术,毕竟两位演员是真正学院派出身),而且还是甲等贵宾席,不是站票,也不是坐票,是史无前例的卧票,只不过看的时候要攥着自己的心脏,别掉出来了; 护理 做完手术后,护士把我推到病房,朋友和妻子都在等着,病房的护士高诉我随时可叫她,她每半小时会过来检查一次,果真,夜里边她和另一位护士来了无数趟,量血压,脉搏,换药,而且还不开灯,只打着手电筒,轻手轻脚,半夜,我想上厕所小便,立即给我拿一个夜壶,等我尿完后回来给我倒掉,其认真负责的程度,专业的程度,对病人的及其友好的态度,另我衷心的敬佩,在国内是不可想象的(别给我提国内那些高档医院,我是技术移民的工程师,不是从国内逃出的贪官,那些医院不是我这种人与狗能入内的)。 饮食 进了医院后,饮食全部由医院负责,按时会有人送来,每天给一个菜谱,有早中晚餐,自己勾,很丰盛,我第一顿主菜是一块看着象臭豆腐的,吃这味道怪怪的东西(因为我不知道,没有勾菜谱,所以他们就自作主张给了一份)后来查了字典才知道是大马哈鱼,还有土豆泥,等,对了还有味道挺好的甜点。虽然是挺好的西餐,但几顿下来就受不了了,还是中国饭好吃。不论是送饭的还是护士当看到我吃的干干净净的盘子时,都夸一句:good,真的很让人感动。 后语 上面写了那么多,我自己觉得也有些前言不搭后语,废话不少,有用的东西不多,总之,澳洲的医疗福利真的很让我满意,尽管等了那么长时间,但后边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水平的设施,让我的怨气尽消,真心的感叹资本主义好,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还是全免费,据一位在医院工作的朋友说,整个费用下来应该在两千五左右,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爽歪歪。 一位朋友对我为什么生病做了总结性发言,原因就在没有及时办mediacare card , 别的移民办了,每听说谁的了此病,诚哉!斯言,看来mdiacare card千万要记着及时去办,此卡具有驱灾辟邪的功能,能和开过光的佛像相比。此卡如果来不及办,可以取得一个临时号,但临时号也并不是马上就能拿到,不过如果多说好话,应该没问题,我们这次就多亏了飞龙才当时就拿到了,据一位医生朋友说,即使没有,先付现金,等办下来后也会退钱(不退别怪我)。 另外,得了阑尾炎千万要割了它,别舍不得,那个疼法让我现在还不寒而栗,不过一位医生朋友说疼痛分十级,我这只能到五级,女人生孩子能达到10级,阑尾炎只能和女人的痛经相比,唉,做女人真惨,俺下辈子还做男人,国内有个广告:“做女人挺好“。好什么呀,地球人都知道国内的广告吹的不靠谱,那个大名鼎鼎,臭名远扬的脑白金,我家隔壁(国内的家)的傻二智商偏低,说白了就是弱智,俗话叫傻瓜,骂人话叫**, 本来挺安分,自比为阿甘哥,两盒脑白金下去,变成了脑白痴,总觉的自己象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毕竟,弱智和白痴还是有区别的,其惨痛经历,真的能写一本《脑白痴是真样炼成的》。 乱七八糟写了这么多,一是写出自己的感受和经历,希望对大家有所借鉴和帮助,另外就是感谢澳大利亚,以博大的胸怀接纳了我这远道的移民,在我还未做出任何贡献(其实我现在很急着做贡献)的时候,让我享受到了她的福利。还有,感谢我的朋友飞龙夫妇,sunny,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温暖的手,尤其是飞龙夫妇,没有他们的帮助,我真的不敢想象; 感谢橙汁夫妇对我的关心,还有麋鹿同志的问候, 有朋友真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