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3复活节, 悉泥见闻

(2005-04-04 21:26:40) 下一个
复活节, 悉泥见闻 编辑 回复 复活节的日子, 我去了悉泥玩, 说实话,我还是很喜欢悉泥的。 因为悉泥工作比墨尔本好找多了。 我以前有个室友,河北人 一直在墨尔本没有工作, 但是到了悉泥以后就马上有了工作, 我的表妹和男朋友也在那, 虽然他们的日子很艰苦, 但是却是非常温馨的。 17日早上,我去悉泥的时候, 我的火车晚点了, 我以前那个室友和我表妹一直在火车站从早上6点等到了快9点, 由于我表妹要去上班, 留下她男朋友和我原来的室友一直等, 那河北朋友带我去了 歌剧院, 游船, 水族馆等悉泥美丽的风景,虽然下了大雨, 却感觉悉泥还是那么美。 后面2,3 天, 我参加了一个团,由于没有人认识, 觉得也很闷的,(原来的室友和我表妹都要上班) 我去了悉泥南部的BERRY 周围附近, 我很喜欢悉泥的那个喷水海, 由美丽的风把海水的浪吹的好高好高。 但是我的身体不是很好, 尤其是去酒厂品尝了点酒后更难过。 这2, 3 天感觉闷闷的。 有天清晨, 我一个人独自跑到了离旅店比较近的海边, 看浪起, 我打了电话给美丽柠檬, 让她听到了美丽的海潮声, 我让她也向海许个愿。 昨天晚上, 我上悉泥火车站时, 以前的那个河北室友打工完后, 在火车站送我, 还有我的表妹和她的男朋友, 让我感觉真正的悉泥美好 和温馨, 那时, 我真有些依依不舍的。 表妹让我将来去悉泥, 墨尔本的年青人都跑了, 我在想, 或许有一天, 我会把家安在美丽的悉泥, 带着我的孩子们在海边奔跑。 悉泥之行还是很难忘的, 虽然有那2,3 天不愉快或沉闷的郊区旅行, 但是比起表妹家最后那顿那温馨的晚餐(中国餐), 第一天那雄伟的歌剧院, 游船上的淋鱼, 水族馆的鲨鱼。 已经是微不足道了。 - 2003年4月21日写于墨尔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经历到很丰富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去过,我想去呢, 真是蓝颜色的吗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悉尼悉尼,错别字太多了吧。
总感觉悉尼没什么好玩的,蓝山妹妹没去吗?虽然很一般,但好歹也是个景点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