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一棒子打倒所有的华人

(2005-02-25 05:23:20) 下一个
佳人的文章很好,但是不要一棒子打倒所有的华人 几个评论中,我最喜欢祝枝山和CONDEMAN的评论. 我的观念是首先老外的确很虚伪, 不要看表面,事实上,我在这这么多年,发现很多事情上最后都是华人帮华人, 当然我还是要说,作为中国人,我认为中国人其实是最善良的. 至于港台新马的,虽然是华人,也许是文化差异,他们中有些也许会看不起中国人,但不是全部,我们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让他们真正尊重我们.而强大有很多方面,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 你说的那个房东,我也曾经遇到过,但是我遇到的却是个上海人,和你当时一样,每次他们出去我也出去,一点自由也没有. 但是我也遇到过很多很好的房东, 也有大陆人,也有上海人. 所以不要一棍子去打死所有人,对吗. 在这澳洲,对单身女子来说,都是很不容易,什么事情都会发生,也许比这个更严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TAKE EASY些, 自己开心就好. 其实海外华人好的很多呀, 我认为澳坛就有很多很好的华人,我也很高兴认识了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一棒子打倒所有的华人??这个好像是我说的??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就是要这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