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劝戒烟

(2015-03-09 12:11:05) 下一个

家父抽烟抽了40年,到最后几年抽的达到每日2包多,然后一个感冒就引发了心肺感染,带着呼吸器那种痛苦的样子,至今让我感到心痛!

我曾试过那个呼吸器,就是有一股非常强力的空气打到肺里,非常难受,而我父亲的每一下呼吸都在受着同样的罪! 还有每隔开一段时间,就有护士来给父亲吸痰,小拇指粗的管子从鼻腔伸到气管,每次都引起父亲极端的痛苦,想想平时我们吃饭不小心把一粒米卡到气管都会难受 的不得了,何况小指头粗的吸痰器管子。。

这是我最怕想起的一个痛苦回忆之一。。。。。
最后我父亲才六十出头就去世了,我作为一个切身体会到烟的毒害的人,写这些也是希望所有的有父母子女亲人的人,能为了自己的家人,爱自己的人,把烟戒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