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快来了

(2005-11-16 05:45:15) 下一个

最近实在很忙,博客也荒废了好久。继续马不停蹄地忙着生活学习和工作,也终于挤出点时间来谈谈久违了的感情。难得可以遇到一个倾心的人,可是,突然间遗憾地发现,年龄渐长,已经没有了年轻时候的如火激情,温馨柔情尚在,但很多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畏首畏尾,不敢大胆彻底地付出爱,我想,这也是很多现代单身女性的苦恼吧。当岁月把自己的盔甲织得坚硬紧凑,可以毫发无伤,内心却也逐渐坚硬,变得很难再把整颗心打开和交付,只爱一点点的爱情,和年少时候的相思成灾是那么的不同了。他和我半开玩笑说,我其实也许还没有真正准备好吧,我笑着不置可否。也许,患得患失的感觉总会在吧,除非内心真正的信靠,才可以把真心打开。但,我想,女人,还是需要一份温馨的感情,那份甜蜜的相思,即独立自由又彼此依赖的感情是我现在所向往的。这份感情,我不知道到底能够走多远,但我想,每份感情里面我都学习到了很多,也锤炼得更坚强。

夏天快来了,昨天在校园的林间小径漫步,空气里隐约传来丁香的香气,淡淡的扑鼻,让人忍不住大口呼吸。。。我想,也许,每一天,每一刻,我们都应该像这些丁香一样,努力绽放,散发芬芳,这样的女人,才会有真正温馨甜蜜的爱情吧。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棕色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飞鸟, 衷心为你感到高兴。 其实平淡的幸福才持久,好好珍惜!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清澄的海,你好!谢谢你温暖的话语,希望借你的吉言有个幸福的未来。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从字里行间已经能够感受到飞鸟的心敞开了,谁说没有激情了?飞鸟的文字都很温柔、很甜美!这份幸福都感染了我!好好享受爱情的温馨甜蜜,不要过多思前想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