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淑桦笑红尘--现在的心境

(2005-05-25 04:21:28) 下一个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

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愿把这首歌送给所有真心理解飞鸟的朋友们,也再次怀念淑桦的歌声!

红尘多可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是吗?心怡,题出的好,蛋蛋作业也完成的好!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飞鸟,蛋蛋的文章是我出的题。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飞鸟,俺又写了篇和“飞鸟”有关的小文。:)))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蛋蛋说话太淘气了。你的英文26字母小礼我收到了啊!
ICE好,很开心你也喜欢这首歌,陈淑桦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可惜她现在已经不再唱歌了。但她的很多老歌还是百听不厌。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记错的话,这是黄沾的作品。词曲都带着强烈的“江湖豪气”,可惜已经是遗作了。很怀念这样的音乐,这样的词,平凡却深刻。
谢谢飞鸟的分享!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理解,理解,我连敌人都理解,何况朋友,何况好朋友,何况飞鸟!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也不要贴太多,不然网页打开就慢了。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WOMBAT筒子又出江湖啦,握手握手!人生难得一知己,网络逢知己就更值得珍惜!干杯!

学会了贴歌,以后一定多贴些上来。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飞鸟上了这么多好文。欣赏先。
这也是我喜欢的一首。还有“笑傲江湖”主题歌、“青蛇”主题歌也都是极品。
所谓人生遇自己,当浮一大白。握手吧,就表老是 hug啦。:=)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佳人妹妹,抱抱!
正在学贴歌,可是贴的不好,不好意思!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鸟,这曾是我初中的时候最爱的一首歌,好多年了啊,谢谢你再次唤起我的记忆.

我帮飞鸟贴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