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10日 星期三晴

(2007-01-09 23:49:05) 下一个
It,s too hot。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结婚都一个月零2天了,呵呵,先小结一下。

结完婚老公还时常念叨,真没想到我会在今年就结婚啊,,,瞅他那德性好象我逼着他结婚了似的,不过婚期倒是我订的没错。

我似乎还不习惯“老公”这个称呼,可他在我们认识一年后就开始“老婆老婆”的叫了。

头有点痛,订好了出发的日期这几天都食不知味,觉睡的也不是很踏实,都在想啊想啊的,唉,熬过那三个星期就好了,就可以回来跟老公团聚了,,,

When I think I will go to Japan,就觉得没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I had send message to you by悄悄话,and told you my schedule,Please check your 悄悄话 and told me if you received it when you free.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去日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