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我爱你 - 升级版

(2011-07-18 04:03:03) 下一个

 


就在上次“妈妈我爱你”事件后不久,周末,两小儿在园子里玩得不亦乐乎,哥哥进到厨房来,说口渴,问妈妈要喝的。我问,“宝贝,你想喝什么?妈妈有水,有牛奶,有果汁,还可以给你做奶昔(Milkshake)。”其实,我当时正做准备给他们俩弄点喝的,而他从外面跑来,最开始大概只是想着喝水便好,听我这么一问,就变了决定要喝牛奶。


我从冰箱里取出牛奶筒,忙着给他倒牛奶,而他,脸上喜滋滋的,像是得了什么便宜似的,接过杯子时还特意说了声“谢谢妈妈”(平时经常忘说的,非得要提醒)。等他喝了两口后,儿子抬头看着我并轻声说:“Mama, 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我一时怔在那里,木着,一边想着这小子在哪里偷学到这话,电影里还是在学校里听到的,一边又想着怎么回复儿子的“错爱”。


思虑一下,我说,“宝贝,你爱妈妈,妈妈也爱你,而且一直都爱的。不过,你这句话不应该对妈妈说,要等长大后对你将来的女朋友说。”


还好,儿子听完,只是嗯了一声,没有刨根问底关于什么是女朋友类的问题,也不知他是真懂还是假懂。


解释完后,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老公,老公没有评论,不置可否,只是笑。再看儿子,也是一脸笑,很像是儿子心有灵犀导演给他爸爸的恶作剧。


恍然大悟,老公上个月曾对我说过fall in love这样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